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整顿房地产市场 南宁住房局又通报一批违规企业

2017-06-01 17:15:47 来源: 南宁市住房保障与房产管理局

为了进一步规范房地产开发销售中介行为,严肃市场秩序,净化市场环境,共同维护南宁市房地产市平稳健康发展态势,近日南宁市住房保障管理局对南宁房地产市场进行了专项整治活动,发现部分房地产开发企业存在不符合商品房销售条件向买受人收取预订款性质费用、部分房地产经纪机构代理销售不符合销售条件的商品房或为禁止交易的房屋提供经纪服务等违法违规行为,扰乱了房地产市场秩序,造成了不良影响。

为进一步强化开发企业、中介机构依法、诚信、规范经营的意识,维护南宁市房地产市场良好的销售秩序,南宁市南宁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近日发布了《南宁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关于房地产开发销售中介违规行为处理情况的通报》,目前对2家开发企业和3家中介机构及其违规行为立案查处、进行通报批评,并作为不良信息记入信用档案。

以下为违规企业名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