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业主亲启 云星·钱隆首府发来一封家书

2017-06-01 16:16: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伴随着一日日的炎热和白昼的增长,转眼端午已过,时光在悄然溜走,云星·钱隆首府的每一天,都有新的变化,懂你的期待,亦不负你的期待,匠心雕琢,将至高品质体现在每一个细节之中,期待着早日与你相见。

一个日趋成型的理想之家,是对业主无可替代的承诺。云星·钱隆首府不负数月的精雕细琢,满足您对家的期待,较新工程进度,全程实景拍摄,让您360°环顾新家新面貌。曾经在心里描绘了无数遍的爱家,正一步步从图纸走向现实……

A地块:均已顺利封顶,A区外立面也已全部落架完成,高楼拔地而起,气势恢宏

2号楼施工进度:已封顶

楼宇大气,彰显业主身份

3号楼施工进度:已封顶

尊贵生活气场初显

5号楼施工进度:已封顶

气势磅礴,傲然耸立于此

6号楼施工进度:已封顶

高大雄伟,每一次经过都有种家的尊崇感和归属感

B地块:均已交付,许多业主已迫不及待开始了装修,更有些许业主已满怀期待入住了

让归家的心变得更从容

C地块:正在有序施工,钢筋林立,多项工作齐头展开,裙楼迭起,素颜模样初现,其中即将封顶;紧随其后

16号楼施工进度:已经封顶

从上到下,从里到外都在进一步完善中

17号楼施工进度:正在倒17层楼面

精工筑造,用细节改变居住体验

云星幼儿园施工进度已封顶

居于此,孩子们的未来已可期

从钢筋水泥,至高楼林立,家的模样,已现雏形

云星·钱隆首府,以最优品质为您建筑幸福之家

我们懂您的期待,亦不负您的期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