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南宁恒大绿洲不谈低密 何以生态美宅

2017-06-01 14:56: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当城市越来越繁华,氧气、绿植、山、水这些大自然最基础的给予都变成了众人眼中的奢侈品。城市低密公园美宅,一直是地产界宠爱的字眼,在这个资源为上的时代,低密公园美宅因为可以占据更多的自然山水资源,它对居住人在物质层面和精神层面所带来独特利好,注定让其成为向往生态宜居人群追求的对象。南宁恒大绿洲,低密度的公园美宅尤为可贵。

【南宁恒大绿洲】恢弘美境,以低容积礼遇精英

厌倦了城市的密集人流和嘈杂的声音,人们极度向往低密的生活空间,而低密生活无疑是理想的。姹紫嫣红簇拥的低密公园美宅内,花香鸟语相对,真正能够让居者畅享生态健康宜居生活,感受真正的低密生活。南宁恒大绿洲,以新古典主义欧陆特色风情建筑为蓝本,倾力打造低密实景小高层准现房,7.3万方壮阔臻美园林,以山地沉着而深邃的血脉肌理为蓝图,顺应地势、因地制宜,构造五重立体园林景观,浓荫掩映、碧绿湖景,在窗前可览群山逶迤、秀丽美景,城市风景与湖光山色竞相媲美。

【南宁恒大绿洲】低密美宅,诗意的向往栖居

居于山水处当享山水之壮美,一景一色张弛有度,赏景之心方能惬享自然;“空山不空闻人语,密林虽密听鸟啼”才是专属低密公园美宅的栖居模式。为了这份专属,舍弃是必要的,只为尊重山水、尊重自然与人的可能。南宁恒大绿洲,低密实景小高层,带来的是俱佳的通风和采光效果,既考虑到了生活的舒适与便捷,又照顾到居住者的私密需求。

【南宁恒大绿洲】品质美宅,精装你的生活

园林景观与中央湖景相互辉映,多层次景观模式,让自然界的风、光、影照顾到每个家庭,由低密带来的阔绰观景视野,与精心设计的景观角度相辅相成,诠释居住的舒适性和私密度。南宁恒大绿洲82-143㎡低密实景小高层以全新的尺度空间,给予城市人居跃然的享受与体验。在宽阔的户型中,大面积、南北通透的格局,让阳光清风可以到达室内每一个空间,营造出充足阳光的大气华宅,设计大尺度客厅,将南向阳台、餐厅等空间一体贯通。它将一家人所有生活、居住的场所巧妙地融合,一家人一起活动和交流的机会更多,在满足家人各种生活需求的同时,也让一家人更加亲近。

在高土地价值的背后,寄予城市对低密生活的无限遐想,一如想象中的悠游隐逸之境界,代表一种诗意栖居的梦。别人渴求的生活,在南宁恒大绿洲,你都可以拥有。公园学府组团新品,82-143㎡实景小高层准现房全城火爆预约中,预约即享9折钜惠!绿洲热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