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厉害了!五象新区新添6条公交线路 畅达全城

2017-06-01 09:16: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五象新区发展的速度让人倍感震惊,无论是道路交通、桥梁、教育配套还是各种市政配套都在逐渐兑现。不过对于许多人来说,前往五象新区较大的不便就是公交路线太少,许多楼盘和项目也尚未有公交路线可以到达。

不过五象新区又迎来好消息了,随着南宁万达茂在6月17日的正式开业,即将新添加6条公交路线,这6条公交路线涵盖多个区域和途径多个站点,不仅方便了五象新区居民的出行,同时也方便了更多的市民前往南宁万达茂畅享欢乐。目前这6条线路目前还未正式开通,预计将在6月17日万达茂正式开业前陆续开通,大家耐心等待。

下面将为大家详细看看这六条公交线将经过哪里:

106路:南宁火车东站南—广西体育中心


由广西体育中心公交首末站始发,行驶至五象良庆路口后,经五象大道、万锦路、滨堤路、青山大桥至青环路立交北后,到达万达茂。

滨湖公交:青秀万达—万达茂

线路由滨湖公交首末站始发,经贤宾路、金湖路、金浦路、民族大道、青秀路、凤岭南路、青环路、青山大桥、滨堤路、良堤路至文旅车场终点。

49路:星光白沙立交—万达茂


线路由星光白沙立交始发,经星光大道、亭洪路、亭江路、江南大道、金象大道、五象大道、龙堤路、博艺路、飞龙路、良堤路至文旅车场终点。

97路:万达茂—五合大道


线路由万达茂始发,途经滨堤路、江湾路、那造路、龙岗大桥、蓉茉大道、仙葫大道、五合大道。

W4路:万达茂—康岭花城

线路由万达茂始发,经滨堤路、万锦路、五象大道、利福路、邕大北路后按原线行驶至康岭花城终点,沿途增设万达茂、滨堤新邕路口、万锦路中、五象湖第二实验小学、龙岗村5对站点。

W8路:竹溪立交—万达茂

线路终点站由广西民族博物馆延伸经青环路、青山大桥、滨堤路至万达茂终点,沿途增设东盟文化产业园、青山大桥东、滨堤新邕路口、万达茂4对站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