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南宁恒大绿洲城市公园家:以低密定义生活章尺

2017-05-27 18:12: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南宁恒大绿洲】城市公园家:以低密定义生活章尺

当城市繁华与拥挤同步升级,私密、安静、宽阔的居住环境,已然成了高品质的生活标准之一。更低的容积率、更大的绿地率和更宽的楼间距,也许满足以上苛刻条件的,方能被称为人居尚品。

建筑塑造生活,好的住宅是幸福所依托。何谓好住宅?建筑大师黑川纪章有过精辟的论述:好的住宅应该是与自然共生的住宅。英雄所见总是相同。恒大地产在精筑历程中,亦深谙建筑与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之道。恒大“匠心精神”是开发中最重要一环,专注的不仅仅是一砖一石的组合,更包括要把山水、氧气、绿植、阳光、清风等要素凝聚整合成幸福的模样。

【南宁恒大绿洲】城中公园家:让生活更亲近土地

与土地的相处方式,决定了生活质量的高下。南宁恒大绿洲,将这一切看似遥不可及的悠然生活带进现实,将开阔无遮挡的视野、阔别已久自然生态,还给这座城市懂生活、爱生活的人。生活在这里,坐拥一方园林,享受一片阳光,重拾有天有地、亲近自然的居住梦想。

【南宁恒大绿洲】生态公园家:优享绿色、阳光生活

南宁恒大绿洲不仅毗邻一望无际的邕江、背靠1600公顷五象岭森林公园、滨江公园等珍贵生态资源,更以2.4的低容积率,37%的绿化率,充分包容生命对于自然和空间、距离的需求。社区内7.3万㎡臻美园林丰富的绿化景观、漫步跑道、林荫小径相映成趣,花草在这里骄纵生长,绿树在这里婆娑起舞。饭后闲庭信步,幸福是眼中的潋滟水色、重重绿意;陪老人漫步于林荫步道,幸福是老人脸上的惬意与满足;带孩子流连在草坪、乐园,幸福是孩子嬉戏中纯真的笑脸。知土地,懂生活,南宁恒大绿洲于“低”处,标定幸福高度。

【南宁恒大绿洲】品质公园家:定义阔居时代典范

南宁恒大绿洲在产品的打造上可谓独具匠心,以对艺术品的苛求,每一个细节之处都极尽雕琢,无论是空间设计,还整体布局,方寸之间无不挑剔与考究,只为品质生活的优质呈现。南宁恒大绿洲82-143㎡低密实景小高层不仅让高品位生活尺度彰显的酣畅淋漓,还将品质生活演绎的恰到好处。户户经典设计,宽敞明亮,空间通透,干湿分明,景观优越。主卧尊贵套房设计,带独立卫生间、超大飘窗尽览大美风景,格调生活,轻松拥有。餐厅紧邻厨房设计,使整个房间舒适而便捷。宽大观景阳台,入眼皆美景,能让诗意与家居生活优质融合。在这一方天地内,植一片绿荫、沏一壶好茶,约上三五好友谈天赏月,放眼宽奢景致,一展人生气度!

南宁恒大绿洲,匠筑城市人居生活典范,将更低密、更舒适、更具品位的城市生活礼献南宁。公园学府组团新品,82-143㎡实景小高层准现房全城火爆预约中,预约即享9折钜惠!绿洲热线:400-099-0099 转 33185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