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云星·江南坊:一次商业魅力新体验

2017-05-27 18:07: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富德路上的云星·江南坊备受投资者关注,具有丰富商业开发经验的云星集团,全城之力,抱江南之情,踏着国际化步伐接轨城市,斥资打造一条江南特色体验新商业街区,吸金能力爆表。

舌尖美食目的地,生活休闲领地,江南商业新体验

云星·江南坊,满足当下时代需求,符合年轻、懂生活有品位的人士需求。   

内外街区规划多种业态,街区共三层楼,三大特色主题为主,邻里生活配套、特色美食餐饮及知名商超意向入驻。

一楼规划打造人气美食街区,规划中有特色私房菜及品牌美食,多为时尚主题餐厅,装修精致富有特色,适合小资人士聚餐等。还有邻里生活配套,满足居民生活基本需要。

二楼,大型知名商超意向进驻,为周边居民提供便利购物体验,为投资客保障强大的聚客能力和导向作用。

三楼规划亲子教育机构及高端健身会所、美容SPA等业态,填补江南商业缺乏优质教育及高端休闲养生的市场空缺。

云星·江南坊的文化寻根

江南坊文化寻根来自于对老江南记忆的寻找,在老江南居住的人一定都知道亭子圩,亭子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700年前。据记载:“亭子圩,江南岸渡口,宋皇祐五年(1053年)建......三日一圩,操平话为主。”昔日的亭子圩的繁华演变至今,变成了以五一商圈为主商业格局。但这逐渐不能满足江南人民的生活需求。

云星·江南坊的出现,开启了江南区商业新体验的篇章,即将成为吃喝玩乐购的优选联想地.

五一成熟商圈 30万消费人潮

地处江南成熟核心商圈,项目与新会展商圈、五一商圈交汇,成为五一西咽喉要道,人流车流客流密集。双重投资价值,升值潜力无限。

江南坊周边数十个社区聚集于此,依托学校众多,拥揽30万消费人群。

规划中的5、6号线更交汇于此,未来潜力无可想象,足够庞大的消费群体是源源不断的“财气”。

三面临街旺铺,招揽三街大生意

20-60㎡三面临街商铺,吸纳四面八方的人流;双面开,通透铺,优越昭示性,汇聚更多人气人流;隔油池、排烟道样样俱全,节省装修时间装修成本,即收铺即赚钱。

住宅首付买铺,低投入低风险

云星·江南坊,一层商铺面积主力面积在26-65㎡,层高5米,一层价格得两层空间。低投入,低风险,辐射江南区30万潜在消费实力,财势双收。

存钱不如买铺 放贷不如收租

投资回报率高:商铺投资,是一种比银行利息回报率高,比金融投资风险系数低,长线相对稳定的投资渠道。放贷风险大,商铺投资收益率高、投资回报率高,稳定性强,潜力巨大,形式灵活,是理财的不错选择之一。

投资方式灵活

商铺收益看得见,出租经营皆可。商铺租金逐年递增,轻松实现收租梦!

投资价值逐年递增

商铺投资是一个长期过程,它不会因房龄增长而降低其投资价值。相反,好的商铺因其稀有性或特定供应条件,会随着商圈的发展成熟不断增值,价值提升的同时,租金增长是必然的。

前来咨询的李先生说:“我非常看好江南坊的升值潜力,在江南总算有这么一条商业街区,以后吃饭、约会终于不用跑到青秀区了!期待云星·江南坊的落成!”还有很多投资客纷纷打电话前来咨询,得知总价低、风险低后,跑到现场咨询……

云星·江南坊,低首付,小投资,大回报,20-60㎡高性价比热力商铺火爆预约中。

【云星·钱隆公馆 江南坊】

项目地址:南宁市江南区五一富德路口

致富热线:400-099-0099 转 33224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