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五象新区又迎利好 南宁地铁2号线东延线正式开工

2017-05-27 14:13: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南宁地铁2号线将在今年年底正式开通,让市民们倍感期待,如今地铁2号线又传好消息了。5月26日,南宁地铁2号线东沿工程开工仪式隆重举行。据了解,该工程是2号线一期工程(玉洞~西津)的延续,主要位于五象新区,全长约6.3公里,共设5座车站,西起玉洞站,沿良玉大道敷设,东至坛泽站。

根据地铁线网规划图,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与东延工程构成了一个“L”形。东延线沿途有五象湖公园、南宁十四中五象校区、南宁第三中学五象校区,项目方面,周边有华润二十四城、绿地国际花都、万科魅力之城、宝能五象湖1号、合景天汇广场等楼盘,目前这些楼盘已经有部分交付入住,未来随着片区发展的成熟,人口入住的增加,片区居民的出行,将会有一定的交通压力。

南宁地铁2号线东延工程线将在2021年建成开通后,整条2号线将成为贯通南宁市区南北向的骨干线,此外,2号线东延工程建设在1、2号线(玉洞-西津)基础上,将与规划3号线在平乐大道换乘,从而将1、2、3 号线构筑成“井字”网,将带动五象新区与老城区之间的联系和发展。

作为南宁备受瞩目的区域,五象新区的发展速度让人感到惊讶,如今五象新区,高楼林立,道路宽阔,现代时尚的新区大城风范初露峥嵘。尤其是配套的加快兑现,路通桥通,教育配套、市政配套、医疗配套等好消息不断传来。如今,南宁地铁2号线东延续的开工,也将会带动五象新区的新发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