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合景泰富荣获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综合实力50强

2017-05-26 15:24: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5月25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某房地产研究院联合开展的“2017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测评成果发布会暨上市房企高峰论坛”在香港隆重召开。多位政府相关部门领导,房地产行业的专家、学者,知名金融投资机构的代表以及优秀房地产企业的代表参与了此次盛会。

合景泰富地产(01813.HK)凭借较强的综合实力,进入“2017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综合实力50强”,位列38名。

盈利能力优异 业绩平稳增长 

合景泰富地产多年来集中一二线城市的战略部署和踏实的销售目标,使其历年来保持稳定收益。公告显示,2017年1-4月份,合景泰富地产累计预售额约为106.34亿元,其中权益预售额约为86.96亿元,同比2016年1-4月的73.64亿元增长18.1%,已完成该公司今年的权益后销售目标280亿元的31.1%。

规模增长的同时,合景泰富地产的盈利能力也保持在行业前列。根据合景泰富地产2016年业绩,其资产规模为1107.42亿元,同比增长38.98%,毛利率和核心净利率分别为34.6%及16.7%,双双领跑行业。

土地储备丰富 可售货源充足

看清行业发展大趋势,合景泰富地产进一步扩大在全国的战略布局,储备优质土地资源实现规模快速增长,以增加未来竞争的优势。

截至2017 年3 月底,合景泰富地产共拥有68个项目,分布于全国15座城市,共计拥有权益土地储备面积1180万平方米。资料显示,在合景泰富地产2017年推售的57个项目中,15个全新项目集中在北京、广州、上海、杭州等地,覆盖面涉及华南、华中、华东、华北、西南五大区域的核心城市。2017年,合景泰富地产全年权益可售货值达到460亿元,增长37.3%,处于历年高位。 

深化“城市综合运营商”的战略定位

中国城市化、城市国际化已成为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合景泰富地产坚持以“根植广州、辐射全国”为发展战略,深化“城市综合运营商”的战略定位,坚持商业与住宅并重发展,展开个性化、现代化的需求探研。

合景泰富地产以在全国开发的多个城市综合体项目为基础平台,提供服务多元化、生活复合化、体验丰富化的多维度价值;以缜密的经营战略与后服务端体系有机整合,打通线上平台与线下体验的全产业链布局,整合优质资源,促进城市生态人文环境的健康持续发展。

升级后服务端体系创造多维度价值

随着近年来房地产市场的白热化,房企的产品配套服务成为竞争高地。去年年末,合景泰富顺应行业趋势提出“未来+”战略,对客户需求和体验展开全面探研,以旗下开发的多个城市综合体项目为基础,通过业态及服务的整合,运用大数据分析,升级由物业管理、客户服务、会员管理三大板块组成的后服务端体系,为客户提供服务多元化、生活复合化、体验丰富化的多维度价值。

社会公益彰显企业责任

合景泰富地产一直把慈善公益作为企业文化的一个重要部分,承担起企业的社会责任。多年来,合景泰富地产积极参与教育、扶贫、抗灾救援、市政基础建设等公益领域,累计捐出慈善款项及实物达1.6亿元人民币。

深耕南宁布局广西 江山湖城加码五象

2013年6月,作为集团全国战略布局的重要一步,广西合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南宁成立,标志着有“中国精装豪宅专家”之称的合景泰富集团正式进驻南宁市场,投资1000亿元围绕五象新区进行开发建设,构筑起宏伟的“江山湖城”版图,礼献四大标杆力作,加码南宁市场。

多元文化造城,温度社区力提生活品质

在过去四年里,合景泰富秉承“多元文化造城”的开发态度,以城市综合运营者的姿态,首次提出“温度社区”概念,承载居家、健康、泛会所三大核心社区服务功能,为市场提供服务多元化、生活复合化、体验丰富化的多维度价值,倾力提升城市价值与人居生活品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