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业主手记:见证云星·钱隆首府的置业潜力

2017-05-25 18:09: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五象新区开发以来,不少人提起五象新区都会竖起大拇指。

五象新区一直都是南宁的“宠儿”。从较新的报道来看,这里的配套又一次升级了——不久前青山大桥通车了,一下子拉近了五象与凤岭的距离。而且,五象新区在建中的就有地铁2、3、4号线,不止出行方便,地铁周边的楼盘也一定会升值。五象新区还凝聚了许多名校,像南宁三中五象校区、五象小学等,孩子的教育资源是不用愁了。五象新区的发展前景不可限量,身为购房者,在置业考虑时就不由自主把目光投向了五象新区。

同时区内的楼盘也越来越多了,作为购房者,我也曾陷入选择困难症。近两年来,云星集团的钱隆公馆和钱隆首府受到了大家的无限追捧,这也是我当初热切关注云星·钱隆首府的原因之一。真正让我下决心成为准业主,就不得不说项目的配套。

住进来首府以后才发现,楼间距真的非常的大,一点点的压抑感都没有,而且房子朝向好,不管是日照还是采光都甚合我心。首府的电梯设置是两梯三户,很是高效快捷,从回家的排名前列刻开始,不仅保障了我们每日出入的安全,还保留了隐私。家里的餐厅与客厅是互通的,整个房子看上去就是一个大气整洁。从自家的露台往外望,还可以看到五象总部基地,照五象新区的发展速度,看来不久的未来就可以在家欣赏都市夜景啦。

作为五象新区的核芯商务住宅,云星·钱隆首府与在建中的五象航洋城只有几步之遥,对面是总部基地的金融街,有地铁3、4号线经过,这样繁华的商圈配套未来肯定是升值的潜力股呀!

距离不远的青少年活动中心已经开放,而五象总部基地休闲公园也即将在今年九月份就要开放了;周边还有广西体育中心、广西美术馆,铜鼓博物馆等,有商业还有人文,在这里的衣食住行都很方便,以后逢机会再看个演唱会,逢周末看个画展,日子可就太丰富啦。

(五象航洋城效果图)

云星钱隆首府不仅配套丰富,现如今五象新区的房价已经是蹭蹭的涨,价格都上万了,从东盟商务区的成熟来看,以后的五象新区更是不可限量,现在在这里置业,以后升值的时候,可就赚大发咯。

五象新区发展正当加速度,选择云星·钱隆首府,表明我当初的选择是极好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