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五象速度”助推南宁发展 合景香悦四季山居蓝本

2017-05-25 11:27: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为了让网友深入了解五象新区较新发展情况,5月20日,市网信办和五象新区管委会、市教育局组织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网、南宁新闻网、老友网、时空网等本地网站的30多名网友前往五象新区,感受“五象速度”带来的变化。

“五象速度”不仅仅是速度,更是“全能效益”

“以邕江为轴线,西建东扩,完善江北,提升江南,重点向南——南宁五象新区地处邕江之南,规划面积约200平方公里。2013年初五象新区进入了全新、全速发展阶段,一大批重大项目开竣工,‘五象速度’不断刷新……”走进五象新区规划展示厅,工作人员就通过大屏幕向网友展示了五象新区建设前后对比图、新区未来发展规划图等建设情况。“南宁市与时俱进地修编了新区概念性总体规划,五象新区形成 ‘一带一轴两心三板块六分区 ’的空间布局。”工作人员介绍道,这一空间布局简单地说就是滨江多功能公共设施服务带,整个服务带涵盖了行政金融商务、文体健康、生态商务、商贸物流、现代产业、生态旅游等分区,能够提供全方位的公共服务。

网友表示,三年前排名前列次来到五象新区时还是一片荒凉,而今新区已是高楼林立,道路宽阔,现代宜居新城初露峥嵘,五象速度实在不容小觑。

(五象速度)

五象速度之上,合景·香悦四季占位价值高地

目前,五象湖国际住区内已建成有广西规划馆、广西美术馆、南宁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南宁博物馆、五象湖公园等公益性项目及南宁三中、滨湖路小学等一批知名中小学校。

(滨湖路小学五象校区)

广西文化艺术中心等正在建设, 计划今年底竣工;总部基地金融街、玉洞西及蟠龙滨水商住组团已初具雏形,广西医科大学口腔医院、广西国际壮医医院等优质医疗资源全面入驻,将于明年5月底基本建成。

(广西国际壮医医院效果图)

随着五象新区规划建设日益成熟,配套设施日益完善,位于五象湖国际住区的合景·香悦四季的周边环境配套更显优越,占位五象湖国际住区的价值高地。加上项目本身良好的品牌信誉和优秀的产品品质,将来必更受置业者关注。地铁二号线将于年底通车,便捷交通更令这里获得了终极价值认证。而背山面湖的叠加生态价值,更显合景·香悦四季其稀缺的人居价值。

(广西美术馆)

合景·香悦四季五象湖开山之作,城市山居蓝本

合景·香悦四季,坐落于南宁面积较大的城市原生森林资源——五象岭森林公园山脚下,步行300米即可上山,南面还可以远眺五象湖公园,量山定制,将建设约45万㎡低密伴山住区。以优越的山水资源与标杆化的市政配套,重新定义了南宁高端居住群落的宜居地标带,成为南宁的城市山居蓝本。

(合景·香悦四季效果图)

项目位于五象新区东风南路上,由16栋高层和12栋联排别墅组成,项目秉袭合景泰富专注精装理念和经验,高层将以高品质的装修房交付,别墅则有独立院落,尽享私家庭院,实现了居住的舒适性与观景性统一,在建筑与自然的相互尊重中,让客户感受到纯粹的城市山居体验。

(合景·香悦四季效果图)

深耕南宁四年,合景与城市共成长

合景泰富地产顺应城市的发展,率先布局城市中心五象。从合景·天汇广场、合景·天峻广场、广西合景国际金融广场、到如今的合景·香悦四季,合景泰富地产广西公司在南宁城市发展的快速干道上,构筑了雄伟的江、山、湖、城战略版图,以繁华舒适的人居梦想,改写南宁的人居梦想,一个个有温度的社区,在这座城市的各个角落开始发酵。

22年合景泰富,作为中国优秀的城市综合运营商与优质生活供应商,作为新南宁梦的参与者与见证者,2017,与南宁一起,以热爱之心,去发现南宁正在发生的美好;以专注之心,去创建南宁都会生活美学,让更多的人与合景一起,享受城市、享受生活。

合景香悦四季现已启动诚意登记,欢迎广大客户移步航洋国际一层合景·香悦四季城市展厅咨询更多详情。贵宾热线:400-099-0099 转 17364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