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江南万达广场 “分红新江南”机会又来啦!

2017-05-25 09:14: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20日地铁口购物广场街铺开盘太火爆没抢到,5月28日地铁SOHO这次绝不容错过!

“开盘两小时,劲销3个亿”;“数百人到场,强最后批次购物广场街铺”;“小黄车都来啦,江南分红大势你是否参与”……最近几天,南宁各大媒体和朋友圈争相转载【江南万达广场】商业奇迹,新江南创富浪潮再次掀起!

开盘必火,江南万达为何拥有如此“含金量”

江南万达广场地处江南片区核心区域,地理位置“含金量”极高。盘踞南宁“向东向南”中轴支点,独占江南发展“桥头堡”战略要塞,扼守江南交通中轴星光大道之上,地段口岸价值不彰自显。随着星光路、尧头岭路、福建路开通,江南万达开启交通飞速模式,对接江南江北,一路畅通无阻。互通南北经济带,城市交通红利于此尽享。地铁2号线直入万达广场,对接南宁全城人气,输送千万人潮创造千万商机。同时地铁6号线屹立在旁,双地铁将常年带来千万次消费人流,持续商业热度,保障商业运营底气十足。

现场抢购万达商铺的客户表示,“买商铺做投资,跟着万达准没错”万达所至财富所至,强大的品牌效应,丰富的商业运营经验,创新的商业地产模式,成就了中国数以万计的千万富豪,投资跟着万达走,已成为中国商业地产投资界的黄金定律。

江南万达广场是万达地产斥资80亿元打造80万方繁华城市综合体,集合购物、酒店、餐饮、文化、娱乐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高级国际综合体。拥有万达影城、宝贝王、Zara、MJstyle、优衣库、盛盛百佳汇超市等众多品牌店,满足江南区人民日常生活所需,及休闲娱乐、业余文化需求。周边居民表示,江南万达广场开业后,要去高档的商场就不用大老远跑到朝阳、万象城的这些地方,对于他们日常的购物消费,或是打电玩、看电影都非常方便。江南万达广场对周边人气的吸附力和经济的带动力不言自明!

投资选万达,开业必繁华

随着万达广场6月23开业日期的逼近,万达广场商业呈现度也日趋优质,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对江南商业价值更加认同,5月20日地铁口购物广场街铺被火爆疯抢,部分投资者更是错失良机!

此次,5月28日江南万达广场31-60㎡地铁口SOHO盛大开盘,为广大投资者带来了又一次分红江南机遇!

分红热线:400-099-0099 转 3229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