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再造一个新南宁? 万达茂给五象新区150亿底气

2017-05-24 16:42: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万达每一步,行业新高度

6月17日,万达茂盛大开业

万达集团南宁公司领导有话说

↓↓↓

高级新区划定

催生下一个财富高地

在中国,决定一个区域经济发展快慢的,是国家的制度支持力度。每一个高级新区的划定,都将带来项目、资金、政策、资源的支持,催生一个又一个新的GDP高地。不论是上海的浦东新区,亦或是成都的天府新区,都经历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过去的“阡陌之地”成为如今的“领头羊”。

一纸规划

上海浦东跃升“国际名片”

1990年,党中央、国务院宣布开发开放上海浦东,一系列政策、资源的导入,使浦东从一张普通的上海面孔,跃升为国家名片,成为举世瞩目的“中国改革开放的象征”和“上海现代化建设的缩影”。

(1999年的上海浦东)

(2009年的上海浦东)

(今天的上海浦东)

27年间,上海浦东新区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已经成长为一个中外文化交流的舞台,一个彰显海派文化的大市场,一个具有文化发展潜力和前景的新城区,犹如一部生动的改革开放“中国样本”,一张有力的“国际名片”。

成都天府新区跑得快

号称下一个“浦东”

自2010年开始,成都天府新区规划提出后,国家大力扶持,政策利好倾斜,无论是交通上的快速规划与建设,还是优质土地拍卖,一系列配套利好全域布局,成都天府新区早已日新月异,“再创造一个新成都”的构想正在逐步达成。

(6年前的天府新区)

(6年前的天府新区)

(今天的天府新区)

2014年,天府新区正式成为高级新区,与上海浦东、天津滨海等现代产业发展并驾齐驱。短短几年,发展神速,曾经都不屑一顾的地方,现在成了千金难求的“黄金地带”。

再造一个新南宁

五象新区迎腾飞契机

同样作为高级战略新区的南宁五象新区,是以市政排名前列班子级别牵头、全力打造的全国性示范发展区,正以迅猛的发展速度,势要赶超上海浦东。新区内纵横交织的路网,雨后春笋般崛起的楼盘,不断出现的公园、体育馆等大型公共配套设施……作为南宁规划版图较大、规格较高、投入最多、建设力度较大的五象新区,这个曾经对南宁人来说有些陌生的地名,如今已经成为南宁最炙手可热的黄金区域。

此次五象新区与中国排名前列品牌运营商万达的相遇,必然吸引了大批投资消费人群,掀起一场“现象级”的投资风潮,助推五象新区继续成为全市投资热点之一,投资增速领跑全市。

财富汇聚

催生南宁下一个商业地标

南宁万达茂,总投资150亿、总建筑面积158万㎡,南宁少有集文化、旅游、商业、商务、人居五位为一体的国际文旅作品,汇聚大型室内主题乐园、丛林探险乐园、商业中心、文旅商业步行街、科技电影城、文旅度假酒店、瞰江美宅等多重业态,将广西文化、特色旅游、超级欢乐体验与消费融为一体,聚焦南宁财富商机。

6月17日万达茂正式开业,能同时容纳2万多名游客,日较大接待量10万人次,预计年接待游客将达3000万人次以上,必将为广西全域旅游产业增添新的强心剂。大量、稳定、持续的人流量必将在这里形成巨大消费市场,成为南宁首屈一指的投资圣地和财富聚集地。

万达茂  献给南宁的世界乐园

6月17号 茂盛开业

欢乐在此 抢占财富钱线

主力面积约80-120㎡开业年文旅铺  

全城预约

万达茂文旅商业街

集聚世界文旅商机,容纳万千繁华

年逾3000万中外游客,开启游乐经济新时代

多业态科学布局,一体化消费体验

品牌商家保驾护航,未来有保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