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途家奇妙夜开始啦 让六一尽情释放童趣

2017-05-23 11:40: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童趣是天真无邪,是孩子与大人最为不同的地方。因为童趣,他们能为一件微不足道的事情而兴奋不已,能为小小的未知感到好奇。在孩子们的成长之路上,童趣是需要保护和释放的。所以,在属于他们的节日里,需要一天去尽情的释放童趣:探索未知,接触大自然,尽情的嬉闹,或者是是人生中重要的一课。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途家奇妙夜为可爱的孩子们精心准备了一场童趣嘉年华。在北京,他们可以遨游在古生物的海洋学习遥远而又神秘的知识,夜宿中国古动物馆,与恐龙做邻居。

夜宿北京中国古动物馆

在深圳,有海底总动员——深夜海洋探索之旅,在生存大考验中冒险,全家High翻天。

深圳深夜海洋探索之旅

在青岛,可以赏紫色花海,体验彩虹漂流,畅玩篝火晚会,夜宿蒙古包。

夜宿青岛蒙古包营地

在厦门,可以体验滑草攀岩户外运动,还有夜光舞会,电光DIY,光电奇妙夜等夜光体验。

厦门夜光奇妙夜

在秦皇岛,在沙滩与大海的陪伴下,度过快乐充实的一天。

夜宿秦皇岛滨海营地

除了北京、深圳、青岛、厦门和秦皇岛,本次童趣奇妙夜还会在杭州、武汉、大连、哈尔滨、郑州、南宁、湘潭、威海、安顺、海口同步举办。在这些城市的小朋友们,可以有机会住进电影公社、火车客栈、海洋馆等各式各样的地方,当然一定不会少了花样繁多的新奇体验。

活动将在5月28日-6月4日期间举办。目前报名已经全面启动,想陪孩子们度过难忘节日的家长们可以通过途家网或途家APP的活动页面预订相应房源,即可参加当地的童趣奇妙夜。活动限量,先到先得哦!

奇妙夜就是有趣的代名词。途家奇妙夜自排名前列场“博物馆奇妙夜”以来已经成为备受用户欢迎的系列品牌活动,在全国16个省市举办了30多场别开生面的夜宿活动。至今,共有千余名用户参与其中体验奇特的夜宿经历,同时对活动表示了极大的认可,这也为途家继续奉上更好的奇妙夜提供了强大动力。

本次广西区域的途家奇妙夜,将联合皇氏乳业共同为所有小朋友们开启夜宿牧场的惊喜,家长带着孩子们将去到皇氏乳业根竹牧场,除了参观皇氏标准化制奶车间,与小牛们亲密接触,孩子们和自己的父母还将协作完成搭帐篷比赛,野外BBQ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难忘的儿童节,就是孩子们在途家奇妙夜尽情释放童趣的一天。还在等什么,家长们赶快为小朋友报名参加童趣奇妙夜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