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绿洲理想品质人居典范:繁华之上 实景锋藏

2017-05-22 18:14: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对于房子,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要求,诗人兼作家的冯唐曾阐述过他心目中理想的房子:面积可以小,只要一居室便可,最多两居室,但一定要有大院子、好天气、美景,附近还要有公园......往简单里说,就是生态环境要好,这或许也是当下大多数人对居住环境的渴望吧。

受雾霾、沙尘、噪声等各种恶劣因素的影响,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住宅的健康问题。因此,除了小区配套设施、位置等因素外,生态因素也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当然,这也不完全是环境恶化造成的人居变化,对于居住环境,自古便有“择吉而居”的讲究。古人认为,最适合人类居住的地方,当是山青水秀、鸟语花香、六畜活跃、人丁兴旺、农作物年年丰收的地方。这样的地方,一定是“文风鼎盛”、人才辈出。所以,择一处“风水”之地,便是所有人对安家之处的渴望。

【南宁恒大绿洲】生态居住品质,稀世典藏

南宁恒大绿洲公园学府实景小高层,使自然山水与都市人的生活紧密相伴,让居住者随时都能够揽阅到自然的美景,赋予生活成熟而深邃的韵味。在享受淡泊宁静生活的同时,更显示出独特而成熟的生活优势,于自然的天空下恣意享受成熟的区域配套和从容的便利生活。购物、休闲娱乐、餐饮、医院、学校,近在咫尺;公交、高速、地铁各大交通方式,畅通市内市外;而社区内2800㎡欧陆风情商业街,则更是让生活显得无比轻松闲适。

7300㎡臻美园林,将南宁恒大绿洲公园学府实景小高层生态健康的居住品质,酣畅淋漓地展现出来;成熟的生活社区,无限地拓宽了生活的享受和幸福。南宁恒大绿洲公园学府实景小高层的少有推出,体现出南宁恒大绿洲精品之作的品质生活感受。

【南宁恒大绿洲】实景准现房,自然山水轻松相伴

居于南宁恒大绿洲,仰视山的春华秋实、俯观水的灵动多情,生活即不再是生活,而是诗;建筑也不再是建筑,而是画。公园学府实景小高层户型布局精巧舒适,通透敞亮;精确考究尺度感,赋予空间丰富的灵动和激情,同样的功能用最少的面积,营造精简而富于艺术感的优雅空间。主卧朝南向设计,推开窗户,即可与广阔的秀丽美景亲密接触,恣意纵览园林的优美,烟波浩淼。而且,南宁恒大绿洲不断呈现出成熟大社区的独特优势:社区临街商铺,露天游泳池、环湖跑道、健身会所、露天休闲吧、儿童游乐园……在最前沿的生活方式中,畅想未来美好家园。

【南宁恒大绿洲】公园学府组团新品火爆预约中

南宁恒大绿洲公园学府小高层,准现房实景呈现,让你即刻就能拥有舒适的山水生活。城市繁华触手可及,自然山水轻松相伴。稀世的荣耀,优质的尊崇,82-143㎡实景小高层准现房全城火爆预约中,预约即享9折钜惠!绿洲热线:0771-322 88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