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让数百人飞赴台湾金门参加的这场跑 马上来南宁了

2017-05-22 12:28: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奔跑,如今已经成为了现代都市人最时髦的运动之一了。荧光跑、彩虹跑、电音跑,跑步活动越来越五花八门,现在还有地标跑!5月20日,在一个有爱的日子里,来自天南地北的人共同奔赴台湾金门,参加了大唐地产举办的“海峡两岸九城地标悦跑”活动!

部分参与者合影

海峡两岸九城地标悦跑,别开生面的城市文化运动

作为城市建设者,为了更好地理解和建设城市,追溯城市文化脉络,大唐地产集团在台湾金门、厦门、天津、南宁等布局城市,发起了海峡两岸九城地标悦跑活动。

5月20日,悦跑首站在台湾金门开跑。来自厦门、天津、南宁等多个城市的大唐地产业主和媒体朋友们汇聚一堂,一起跑过金门早起的军事防御设施“翟山坑道”、具有600多年历史的“明遗古街”和“文台宝塔”等地标性建筑。

6月3日,悦跑南宁站将在生态地标——青秀山举行。路线将途径具有壮族文化特色的“铜鼓音乐台”、和恐龙同时代的“千年苏铁园”、体现侗族风雨桥高超建筑技艺的“友谊长廊”等等,带给南宁一场城市文化和健康运动相结合的夏日狂欢。关注“南宁大唐人家客户会”微信服务号,报名即可免费获得青秀山入场门票一张,免费参与帽子DIY、趣味挑战游戏,免费领取T恤、便携背包、纪念品等丰厚礼品!

活动剪影

三十年奔跑历程,健行致远大唐人

大唐地产起源自台湾,兴于厦门,重点布局厦漳泉城市群、广西北部湾、天津渤海湾、华东长三角,开发遍及全国13省19市60余城。自1985年起,至今已走过三十年发展历程。企业发展的长跑精神不知不觉地影响并形成了公司的跑步文化。

大唐地产在厦门、南宁多地自发组织有乐跑团,每周相约快乐奔跑、快乐运动,同时多次征战各地马拉松,挑战耐力和意志力。为了将快乐运动的精神传递给更多人,大唐地产2015年举办以全民健康运动为主体的人文艺术活动——城市行走;2016年举办了跨越海峡两岸、追根溯源的九城悦跑活动。2017年,传承企业文化和精神、传播城市地标价值和文化,举办了海峡两岸九城地标悦跑活动。

大唐地产乐跑团

南宁十年长路,致力于打造居住地标

大唐地产集团2007年进入南宁,发展至今开发领域涉及大型住宅、商务写字楼、商业综合体等全产品系,项目包括大唐盛世大唐世家大唐天城等,以及2016年南宁地王——铜鼓岭项目。

每一个项目都别具匠心,在区域楼盘中尤显出众。凤岭伴云居,凝聚徽派建筑精髓,是当时排名前列个微派写意山水社区;大唐天城,北湖都心活力综合体,填补“北湖无商”的缺憾;大唐盛世,百万平米国际生态花园城,带给龙岗公园式人居生活;还有计划今年面世的铜鼓岭地王项目,将以融合传统文化和西式文化精粹的新亚洲主义,沿袭30多年唐风建筑追求精细、优质的初心,带给南宁高端生活体验,建设成高端居住地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