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颠覆思维!绿地携手新经济领袖贾伟创变办公

2017-05-22 11:10: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创变·新经济时代”贾伟名人论坛暨绿地广西创投峰会隆重举行

2017年5月20日,“创变·新经济时代”贾伟名人论坛暨绿地广西创投峰会在南宁人民会堂盛大举行。南宁市政府各部门主要领导、各行业上市公司和名企高层、各主流媒体等逾1000人莅临,与洛可可设计集团创始人贾伟共同探讨新经济形势下企业发展之道、探索产业创新的奥秘。绿地集团与洛可可达成战略合作,强强联手,创变南宁高端办公,结合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助力南宁城市产业发展。

千人共襄 颠覆企业运营思维 助力特大城市建设

近年,南宁这座城市迎来了发展高峰,各种资源、人才极速涌入,城市创新产业价值空前。在这场演讲上,贾伟阐述的产业孵化、产业布局、新经济产业链搭建等观点,无疑是给予了南宁各领域的企业家一场“醍醐灌顶”的思想盛宴。
  与此同时,绿地也正以产业运营思维助力南宁成为特大城市,以“创变的力量”为城市发展注入革新思维,形成耳目一新的发展之道。

想象力经济时代 创新为王

模式创新——绿地商务全球化产业布局、产业升级

当传统经济市场环境转变为新经济市场环境,想要掌握话语权核心是要有想象力。正因如此,人们真正开始进入了一个全新的时代——想象力时代。这是大势所趋,意味着我们从理性时代过渡到感性时代。

从贾伟的演讲,我们可以感受到这是一个降维整合的时代,这是一个审美唤醒的时代,这是一个灵性绽放的时代,这是一个矩阵式创新的时代,这是一个新物种崛起的时代,这也是一个想象力的时代。想象力是消费升级的原动力,是归属于内心的驱动力。绿地也将在未来发展中,更多以创新为驱动力,形成多维的发展创新之路。

绿地在筑造商办产品时,不再以“硬性建筑”的标准为建筑原则,更多的融入了未来商办所具备的想象力、智能化,重视企业的未来成长。

在绿地集团1500亿的战略布局之下,以及在一带一路的发展推动下,绿地的城市产业项目,核心概念是在用一个全新的地产模式,整合全球资源,整合各渠道发展的核心资源,最终形成一股聚合的力量,创变新经济市场。

强强联手 绿地与洛可可战略合作创变高端办公

活动中,绿地香港与洛可可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合作推进新经济产业小镇和高端商务平台搭建。

2014年,绿地集团同样以创新发展为驱动力的绿地进驻南宁3年,落子6大项目,住宅、商办、综合体三大业态已实现全面亮相,充分展现了绿地在整合资源、搭建共享平台的前沿理念和雄厚实力。绿地率先为广西引入绿色智慧办公等优势技术和资源,着力打造的企服平台以“企业家俱乐部”建设为根基,集办公中心、商务配套中心、企业扶持中心、招商招租中心四大板块服务企业,为客户搭建轻松通往世界的平台,以实际行动践行“变革南宁商办格局”的愿景目标,获得广西市场的高度认可。

“创变·新经济时代”贾伟名人论坛暨绿地广西创投峰会成功举办,标志着绿地又一次为南宁引入时代前沿的经营思维和企业发展模式,进一步搭建广西各界多层次的交流平台,深度促进政企商各界的联系广泛而深入地合作,不断推动“产城一体化”的产业综合开发模式的进程。绿地中央广场将专门开辟专区,展示洛可可的先锋技术和产品,作为强强联手、共建广西创新经济的实质性一步。

创变办公 M-TOWN 稀缺珍品A7栋清盘发售

绿地中央广场4月劲销3亿领冠邕城,商办独销2亿。M—TOWN低密独栋式花园办公LOFT项目获得市场的一致青睐:世界500强抢滩登陆,豫商财团6000万落定,形成“名企聚首”的格局;桂商代表团考察时盛赞不断,在市场上形成了“买商办 找绿地”的现象级热潮。

M—TOWN坐享绿地-万达双综合体繁华商圈,约5.09米层高百变空间,创造同步世界的森林办公环境,深化南宁办公从“传统写字楼”向“智慧办公”的转变,符合南宁建设国际化、智慧型特大城市的商务发展方向。

目前M—TOWN低密森林LOFT办公A7栋清盘发售!49~1500㎡最后100席精品恭候品鉴!绿地·海珀105~228㎡高端住宅、40~256㎡住宅底商、上海天地35~450㎡街区商铺新品加推、入市热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