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一城中海远见之悦 中海悦公馆产品品鉴会圆满举行

2017-05-21 17:52: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5月,中海悦公馆与这座城市再次际遇。这一次,大城已成,经过几年深耕,中海国际社区这一片住区已然繁华呈现,作为中海国际社区的升级之作,中海悦公馆坐享成为现实的繁华和成熟配套。中海悦公馆紧邻那考河湿地公园,因前段时间总书记的莅临,使得中海悦公馆再次全城瞩目。这次产品品鉴会,邀请全城鉴证中海品质价值所在,旨在诠释中海.悦公馆之悦从何来……

5月20日中海·那考河湿地公园音乐节现场

5月20日,中海·那考河湿地公园音乐节群星璀璨,现场人气高涨,蔡淳佳、曹阳以及九号机车乐队等倾情演唱,让南宁市民们度过了一个美妙的狂欢之夜,也为中海·那考河湿地公园音乐节画下优质句号。然而中海·那考河湿地公园音乐节的狂欢仍意犹未尽,中海悦公馆又迎来另一盛事。

5月21日,“一城中海 远见之悦”中海悦公馆产品品鉴会在南宁万达文华酒店隆重举行,中海地产作为活动主办方更是邀请了数十家主流媒体、合作伙伴及近千位意向客户,共同参与了这一盛会。通过本次发布会,中海地产南宁分公司向到场的新老媒体朋友、合作伙伴和项目VIP客户深度解读了中海·悦公馆公园美宅的各方面优势,同时也加深了大家对中海住宅产品的认识和理解,中海地产对于品质的考究获得了现场来宾的一致好评。

活动开场,一幅幅生态景象如水墨画卷般呈现在来宾面前,伴随着曼妙舞者的精彩舞蹈表演,展现一场自然生态的和谐之美。开场舞之后,本次品鉴会活动正式开始,主持人作开场词,并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简单的介绍。随后即邀请中海地产南宁公司总经理陈总、营销总监易总逐一上台致辞,并对中海地产的发展情况和中海·悦公馆的产品价值进行了全方位的解读。

活动现场除了深入浅出的产品剖析外,还有手绘沙画秀的视觉盛宴,沙画师以手为笔,以沙为纸,将中海·悦公馆的“悦”生活场景跃然呈现,将悦公馆的幸福生活、园林的生态之美、以及那考河湿地公园,都一一进行唯美演绎。活动期间还有幸运抽奖环节,主持人邀请来宾扫描大屏幕二维码,通过微信摇一摇进行幸运大抽奖,把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

全面而有深度的产品解读、精彩的舞台演绎、激动人心的抽奖……整个活动现场处处充满着惊喜,让每位到场的嘉宾都不虚此行。在活动接近尾声时,由中海地产南宁公司设计总监吴总针对悦公馆住宅产品及精装修方面向在座嘉宾进行一一解读,让前来的嘉宾对项目精装住宅产品都有了更清晰的了解。

据悉,中海·悦公馆70-165㎡精品户型即将于近期推出,该部分房源是中海国际社区项目中名副其实的公园美宅,在位置上毗邻那考河湿地公园和3030亩的广西药用植物园景观配套,拥有如此自然、生态的环境,将给中海悦公馆的业主带来最贴近生活的优质生态景观!另外再加上完善的学校、商场、交通、地铁等成熟的配套,相信该批房源又将是悦公馆项目的畅销产品。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400-099-0099 转 29700咨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