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榕·耀西城——招商榕园城市展厅惊艳亮相

2017-05-21 10:48: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正值5.20情人节之际,南宁西城板块备受瞩目的新项目——招商·榕园城市展厅在华成都市广场惊艳亮相。主办方招商蛇口南宁公司给广大市民带来兼具创意和本土文化的最爱LOVE YOU老友美食盛宴。现场不仅有老友美食集市,汇聚了南宁各大知名老友店铺、传统老友美食、创意老友美食、老友凉茶铺等,还惊现南宁史上较大的巨型老友粉,千人级别的大碗现场烹制老友美食,让到访来宾垂涎欲滴。

百年招商  献礼西城

本次城市展厅开放仪式,也得到了有关部门领导的大力支持,本次出席的领导有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南宁公司副总经理 肖粤翔,南宁高新区工会工委办公办副主任李小云、南宁日报社经营中心总经理刘奕慈,招商蛇口南宁公司招商榕园项目营销总监傅韵锦。招商榕园做为百年企业招商蛇口进驻西城的排名前列个项目,也得到了高新区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李小云副主任表示,西城一直以来是南宁市的GDP“大户”,生态环境、人文环境都非常好,随着地铁的开通,西城和南宁市各大城区的连接越来越紧密。随着今年各大上市企业纷纷进入西城,尤其是招商蛇口这样具有145年历史的百年央企,相信会给西城带来新的活力。

刘奕慈总经理表示,招商蛇口此前在南宁已经开发了招商雍景湾和招商禧园,其中招商雍景湾已经交房入住,高品质的小区和高水准的建筑质量得到了业主的高度认可,相信招商榕园也将为西城人们带来同样的好房子。

招商榕园城市展厅内人气爆棚,前来办理入“老友会”的客户络绎不绝,办理入会即享5重礼


800斤米粉同时下锅


百年央企,榕耀西城

招商蛇口是百年央企招商局集团旗下的城市开发运营旗舰企业,致力于打造智慧城市、智慧商圈、智慧园区、智慧社区,推动城市升级。近40年足迹遍布36个城市,拥有200多个地产项目。最近,招商蛇口再次荣获2017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top10系列奖项的前三甲,成绩显赫。拥有社区综合开发能力、全程服务体系、绿色人居体系三大品牌核心能力,开发精品项目超200个,涉及别墅、高端住宅、高层公寓、花园洋房、大型社区等各品类住宅产品,以“城市生长的力量”品牌主张,筑造城市品质住宅,推动城市发展升级。

项目将绿色人居概念发挥至优质。招商·榕园项目位于高新区高新二路,门口有一颗大榕树,依据原有的资源,结合项目门口外的可心渠景观以及项目园林景观,打造成一个惬意浪漫、静谧优美的公园式景观,将百年榕树、可心渠优质景观带融为一体,配套高品质咖啡馆会所,打造“榕生活”社区公园配套理念。项目将采用标准化“雍”系Art-Deco经典大气外观建筑风格,引进南宁排名前列“丛林主题”概念的超豪华儿童乐园配套。

同时,招商榕园延续招商蛇口绿色技术、订制精装、智慧社区的产品和服务理念,如采用雨水收集系统、太阳能热水器、停车场环氧地坪漆等13大绿色技术,营造更环保宜居的居住环境。值得一提的是,招商榕园的订制精装与城西做精装的项目与众不同之处在于,其精装修可根据业主的喜好、颜色的搭配及价格的接受程度选择属于自己少有的精装修套餐,拒绝精装修千篇一律的交付标准,将给西城市民带来严格质量把关,精心装修交付的高标准产品。此外,招商榕园在服务升级方面,将引入智慧社区服务理念,如人脸识别系统、车牌识别系统、门禁系统等,让社区生活更安全、便捷、舒心。

本次活动既是招商榕园项目城市展厅的正式亮相,是招商蛇口为西城人献上的排名前列份见面礼,也是招商蛇口贴合当地文化,“以尊重之心融入当地”的实地践行。

据悉,6月,招商榕园还将联合高新区工会工委、南宁日报社举办高新区企事业气排球联谊赛,丰富市民的业余文化生活,让市民在锻炼身体、切磋球艺的同时,还能赢取由招商榕园提供的丰厚奖金。

欲了解项目详情,请移步至招商榕园华成都市广场城市展厅或致电0771-2829588咨询。

项目地址:高新区高新二路以东、可心渠以北

项目电话:0771-28295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