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解读五象总部基地 云星钱隆首府配套的质变与潜力

2017-05-19 17:48: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成交量占全市近四成,五象置业已成趋势

在2017年4月中,南宁市共成交商品房10984套。在各区域成交量普遍下降的情况下,五象新区依旧势头不减,成交量高达4178套,占全市成交量近四成,置业五象新区已成趋势。五象新区的受热捧离不开配套的完善落实,目前五象新区已有众多配套投入使用:三街三馆早已建成使用,南宁青少年中心正式投入使用等等。绿色宜居、文化集群、产业聚集,无论是休闲、商业还是教育方面,五象新区板块皆已具备质变的条件。

(青少年活动中心)

CBD核心枢纽,车位价值水涨船高

被划为待批高级新区,加上各项配套的落成,加速了五象总部基地接力东盟CBD,成为南宁的下一个经济引擎。被划为待批高级新区对五象新区来说意义非凡,从上海浦东来看,自1992年获得国务院批复为高级新区,经济总量便逐年上涨,其房价地价更是呈几何式增长。通过完善的基础设施,这些新区往往交通更便捷、经济更繁荣,环境更美好。如今,五象新区日新月异的发展,更是给五象总部核心区带来了无限的升值前景,区内的车辆密度将会上涨。五象核心商业区的房价上升,加上停车位的供应有限,车位价格及租金必然持续走高。加上人们对于车位投资的敏感和良好的投资意识,“车位有限,升值无限”,在五象核心区的发展趋势看来已是毋庸置疑。

南宁五象总部基地

云星·钱隆首府,敬献CBD的繁华生活场

作为五象新区百万级别的城市综合体,处于五象之心的繁华所在,云星·钱隆首府的功能意义已经不仅仅是作为居住与商用这般简单。紧贴着双地铁口的超大规模城市综合体,意味着无可限量的人气与商机,写字楼、公寓、商业街区、精品住宅等多元的物业类型组合,将使得五象核心区的区域功能更为丰富,而其项目城市新地标的形象力,更是将再次拔高五象核心区的板块形象。

五象总部核心区的升值潜力和地段稀缺性造就了项目。在超体综合体业态的全方位护航下,使得住户可全方位享受不同业态带来的便利,从商务配套的聚合到商业配套的聚集,将享受到城市核芯多元、国际化的生活体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