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520love you 味 史上较大碗老友粉将在本周末诞生

2017-05-19 12:44: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说到老友粉,相信那几乎是一半南宁人的爱和早餐必备食物之一,那股酸爽的味道,是不少外出的南宁人回乡后排名前列时间要去品尝的美味。吃过二两、三两的老友粉,你见过 800 多斤巨碗的老友粉吗?本周六,招商·榕园项目举办的 520 城市展厅开放暨最爱 LOVE YOU 味创意老友集市活动,将带领大家参加一场南宁最有创意的老友味聚会。

史上较大碗老友粉周末诞生

老友来了共享老友味道!本周六,招商·榕园城市展厅开放暨最爱 LOVE YOU 味创意老友集市活动现场,将再次刷新史上较大碗老友粉。活动主办方介绍,现场将会有一口巨碗,盛着 800 多斤优质米粉,以及来自广西各地的酸笋、豆豉等优质食材,由高级名厨现场翻炒后制作出一碗 " 巨无霸 " 老友粉,供到场市民免费品尝。

△去年的 " 老友粉王 "。这一称号将在本周末易主

活动现场除了可以看看名厨烹饪巨无霸老友粉外,还将开辟创意老友味食品体验区,邀约南宁知名老友店铺如复记老友、舒记老友商家前来,烹饪经典老友美味,市民不用跑遍五县七城区,就能品尝到不同新奇创意的老友味食品。活动当天,凡到场市民,扫描招商 · 榕园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关注,就可获得活动体验券一张,参与巨型老友粉品鉴环节。

老友音乐会经典老歌唱不停

精力充沛的你在吃饱喝足玩够之后干什么?当然是嗨起来!在招商·榕园城市展厅开放现场,还有老友音乐节嗨皮上演,活动现场将邀请南宁知名乐队,通过怀旧、复古的粤语经典歌曲、震撼的本土音乐带你重温经典,感受本土音乐文化。

此次老友音乐会将邀请到永夜极光、大动脉乐团、AIR 乐团等本土乐队来到现场演绎经典歌曲。

活动现场,还会有榕树卡通人偶出没于街道各处,派发【老友美食体验券】,只要你在活动现场发活动主题自拍,或与外展点进行合照并分享自拍至朋友圈,也可获得现场美食代金券一张。

【免费吃粉看这里 加项目二维码】

参加活动的市民,只要扫描招商 · 榕园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关注,就可获得活动体验券一张,参与巨型老友粉免费品鉴环节。

活动地点:西乡塘高新区新苑路 17 号华成都市广场招商·榕园城市展厅

时间:5 月 20 日上午10:00-下午17:00

【百年招商布局城西——招商·榕园 5 · 20 城市展厅盛大开放】

招商·榕园项目是招商蛇口实力布局南宁的第四号作品,携丰富开发经验,为西城献礼而来。项目伫立于心圩江支流可心渠以北,位居西城醇熟地段,揽西城繁华生活配套;周边学府云集。招商·榕园将在家门口将打造公园式精致景观,连接明月湖、相思两大高新区核心风景区的可心渠景观带,享受一线江景资源。社区配备国内豪华儿童游乐设施,足不出户悦享亲子时光;项目不仅配备 13 大绿色技术,还采用 " 雍 " 系 Art-Deco 建筑风格,传承百年央企,铸就经典名著。5 月 20 日,项目城市展厅在华成都市广场正式亮相。除现场活动的精彩环节外,现场公开招募 " 老友会 " 会员,并享受入会 5 重惊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