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共享充电宝来南宁了 G电千万免费体验劵邀您来抢

2017-05-18 20:00: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共享经济的风潮在2017年是越演越烈,无论是共享单车,还是共享篮球,甚至是共享宠物,其背后的商业逻辑,都是以信任为背书,信任就是较大的价值。

在网上,我们找到对共享经济一词的释义:“共享经济具有弱化拥有权和强化使用权的作用,在共享经济体系下,人们可将所拥有的资源有偿租借给他人,使未被充分利用的资源获得更有效的利用,从而使资源的整体利用效率变得更高。”

G电的诞生,初心是解决用户移动设备在不同场景下缺电的痛点,帮助到别人,利用G电平台分享大家在城市里的喜怒哀乐,发现城市之美。

G电共享充电宝的首站落地南宁市、七大机场(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南宁、桂林),并逐步铺设到全国各地。G电的理念是:分享不断电,生活不掉线。“分享”这个主题词正好契合互联网的开放与分享精神,也希望好的心情一直不断电,生活的状态一直不掉线。

G电用户只需在G电App(或G电微信小程序)搜索附近G店,即可扫码借出/借用共享电源,实现全球范围内的通借通还、随借随还的运营模式。

你肯定遇到过类似的场景:逛街路上手机快没电了,结果怎么找也找不到充电的地方;在景区游玩拿手机拍照,不到半天手机就没电了,而前方还有无数美景等待观赏拍照;哪怕自己已有充电宝,结果嫌重没带在身边,手机又快POWER OFF了......

没关系,现在有G电!随时随地,通借通还,就在你身边!轻松解决你的手机缺电难题!

马上注册成为G电会员,千万免费体验劵等你来抢!

》》》》猛戳这里领福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