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从总部核心区出发 关于五象新区的未来猜想

2017-05-17 17:43: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自五象大道开工以来到被划入待批高级新区,五象新区的发展动向一直备受关注。如今,随着各项配套落地开放、各大房产相继入驻开发,作为南宁及泛北部湾经济合作特区发展必需开拓深耕的战略要地,五象总部核心区将有望成就新南宁,无论猜想是否成立,五象新区的置业风潮已可见一斑。

各项配套开放,国际五象未来当前

经历十年,五象新区从最初的纸上蓝图到如今的规模已成,大城风范初显,成绩斐然。

先是在建中的地铁线2、3、4号线将在五象新区和江南区形成闭合环路,南宁大桥、良庆大桥、青山大桥等5座大桥已建成通车,奠定了五象新区立体交通的基础。在人文配套方面,广西美术馆、青少年活动中心、南宁博物馆已投入使用;五象湖公园已开放,总部基地休闲公园也将于九月前开放;同时广西国际壮医院等6家医院也正在建设推进中。

各项市政配套的落成,成为行政、文体、商业商务中心等综合性的国际宜居大城——五象新区已日趋呈现。

新兴魅力的现代化新城区,五象总部核心受热捧

近年来,全国各大一线开发商进驻五象,争相拿出高性价比的产品,在不止购房者受益,也助推了五象新区的不断成熟。

从东盟国际商务区可预见,在建中的五象航洋、北部湾科技园总部基地、广西铜鼓博物馆等,无论从人文还是经济,都使五象总部核心区都展现了无限的国际发展潜力。南宁市民未来买房将可以与全国一线城市同步的项目规划、产品趋势、贴心物业、综合配套,五象新区自然已成现今市民的购房热门区。购房者在五象买房的热情不亚于当年在凤岭买房,五象新区也涌现了越来越多万字头楼盘,受购房者争相购买,成交价不断被刷新。

CBD核芯生活圈,首府奢享价值资源

未来五象总部核心将成为集高级办公、时尚购物、圈层社交为一体的一站式国际金融城市综合体,未来莅临于此,既可以感受动人心魄的资本博弈,亦能领略精彩纷呈的国际前沿时尚。云星·钱隆首府,在寸土寸金的中央商务区占据核芯地段,占位于城市未来经济动脉“五象大道”之上。作为南宁五象新区的迥异于传统住宅的CBD观邸,项目可近距离优先享受周边体育场、青少年宫、文化艺术中心、两大公园景观等完善市政配套。拥有了城市较高级、最齐全、最集中的资源配套,以云星精工造诣,承载国家战略,打造匹配区域国际金融中心定位的高级豪宅,将引领五象之心的繁华与生活主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