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有了人气就是有了财气 选择江南万达有的就是人气

2017-05-15 17:10: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好消息!好消息!

江南最热门的综合体

江南万达广场即将开业啦!

为何万达广场开业人气必爆棚?

万仔不说大家也懂

——实力嘛!

其实

人气的秘密因为有他们……

万达影城

截至去年底,万达院线已拥有影院数401家、银幕总量为3564块,其中国内影院348家,3127块银幕;境外影院53家,437块银幕,公司票房、观影人次、市场份额已连续八年位居国内首位,领跑院线行业市场份额。就如长沙万达影城去年底开业便迎5000人包场观影,可见万达影城的市场影响力之大。

万达宝贝王

2016年11月,荣获“中国较佳体验式儿童品牌”称号,宝贝王“体验、游乐、亲子”备受热捧,充满着儿童的欢声笑语,万达宝贝“笑脸传中国”仍在在继续传递。

万达大玩家

覆盖最多、服务人群最多、经营面积较大的室内游乐场,是万达广场的核心主力店。门店日均客流量已超3000人以上,注册会员总量已超500万。

除万达影城、宝贝王、大玩家等自有品牌外,还有星巴克,优衣库,zara等国内外品牌商家入驻,众多主力店丰富万达广场的体验业态,带动消费人潮,积聚更多人气,提升江南万达广场的综合效益。

此外,江南万达广场拥有江南区庞大的人口基础,优越的地段,便利交通也将汇聚各城区的人流,即将在年底开通的地铁2号线,也将引来更多人流。

而万达自身品牌的影响力、先进的商业管理模式,以及打造潮流的高品质商业服务,正符合当下人们生活水平提高后对品质生活的追求,使得江南万达更受受人们热捧。并且, 此前江南区的还未有成型的大型高品质商业项目,江南万达广场开业对江南商业有着里程碑式的意义,开启新江南商业道路。

抢江南万达购物广场街铺

登陆城市主场

地铁口 繁华上

南宁江南万达广场

50-90㎡(建面)购物广场街铺

火爆预约中

5月20日 盛大开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