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江南沙井片区中昂地王项目要亮相了?你期待吗

2017-05-15 16:57: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今年三月份,轰动南宁的楼市新闻非中昂地产高价夺地进军南宁莫属。3月22日,位于沙井片区一幅50亩地块出让,吸引了招商、融创、万科、碧桂园、绿地13家大牌房企到场,上演激烈的抢地大战,最终由中昂地产以总价4.98亿收入囊中,楼面地价5000/㎡,溢价率达161%。中昂地产首次挺进南宁,引起了人们的关注,中昂地产是谁?实力如何?沙井地块将打造什么项目?

据了解,5月16日,中昂品牌发布会暨中昂国汇项目启动仪式即将在南宁举行,届时中昂地产在南宁的项目的面纱将会揭开。

大牌房企为何纷纷抢驻江南?

——区域迎来大发展 配套不断升级

随着南宁市政府 “重点向南”的战略规划发展,曾经被人们看不起,被认为“很low”的江南区也迎来大发展。尤其是随着江南万达广场6月即将开业,片区商业格局大改变、周边配套、交通路网不断完善,多条地铁经过江南区,以及一系列的利好政策出台,江南区区域价值看涨,成为了房企眼中的香饽饽,纷纷抢驻,目前已经吸引了龙光、万达、天健、荣和、中铁、联发、新希望、云星、骋望等品牌房企的进驻。

中昂地产进驻江南,也是看好片区未来的发展前景。对于江南区来说,品牌房企的进驻,将会提升片区的居住品质,带动区域的发展。

实力房企 中昂地产南宁项目值得期待

据悉,中昂集团,集团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以地产开发为主,集投融资、工程建设、装饰装潢等业务于一体的中大型企业。中昂集团凭借多地区一线城市地产开发经验、优秀的产品品质和稳健的运营能力,不断创新人居标准,助推城市发展,尤以近几年发展突飞猛进。

现集团已在全国主要经济区域完成事业重心布局,形成五大地产业务事业部:以北京、天津为核心的“环渤海经济圈”事业部;以湖北、江西为核心的“华中区域”事业部;以江苏、上海为核心的“长江三角洲”事业部;以重庆、四川为核心的“西南区域”事业部及以广东、海南为核心的“珠三角经济圈”事业部。

中昂地产作为实力雄厚,经验丰富的房企,进入进入南宁的排名前列项目,非常值得大家期待。目前,中昂地产在南宁的新项目片区在售项目主要有天健西班牙小镇、华南城东盟华府、6月份将面市的荣和公园里等项目,目前价格方面上涨较快,平均价格8千左右。沙井片区项目究竟会打造怎样的产品,楼面地价5千房价会破万吗?又有怎样的优势在激烈的竞争中取胜?目前南宁楼市新盘多以精装为主,中昂项目是精装还是毛坯?让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