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情谊满满百家宴 合景天汇广场打造29℃温度社区

2017-05-15 00:13: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温情社区 提倡健康、快乐、互动、分享新型生活方式

在合景天汇广场小区内,绿树成荫,鸟语花香,孩子们愉快的在滑滑梯,老人家在楼下坐着喝茶聊天,一幅温情画面。为了让合景业主有更好的交流互助平台,增强邻里间的关系,合景特别将架空层改造成为泛会所,邻居们可以在泛会所里一起读书,一起跑步,一起打球、一起聊天玩耍,就像家人一样愉快相处。合景天汇广场的温度社区里提倡一种健康、快乐、互动、分享等新型生活方式。

母亲节临近,在“为妈妈说的心里话”告白墙,孩子们写上自己最想对妈妈说的话,并将合景提供的康乃馨送给妈妈;在图书互换区域,孩子们在家长的带领下分享自己珍藏的书来交换自己喜欢的书;在楼栋下的架空层,各种运动器械可以提供给业主们使用。

孩子们写下给妈妈的心里话

合景从造好房子到造好生活

在温度社区启动仪式上,合景泰富广西公司副总经理朱光宇说到:一个社区,不仅仅只是钢筋水泥,我们的生活也不应该仅仅只是油盐酱醋。所以我们更希望给到大家更城市化的,更温暖的生活方式。我们今天温度社区的成立,是希望人与人之间,有更多的关爱,有更多的情感。

合景泰富广西公司副总经理朱光宇

合景天汇广场物业为社区篮球队赞助服装,鼓励业主参与运动活动

她说到,合景从造好房子到造好生活,通过泛会所,业主在社区内就可以进行分享型运动休闲娱乐,给予到业主一个扩大社群联系,增进彼此认同感的平台,共同将天汇建设成一个真正温暖温馨的大家庭!

启动仪式

z

29℃是人体感觉温暖的一个温度,合景天汇打造29℃温情社区,温度不仅来自于和睦相处的邻里关系,温度来自于丰富多彩的社区活动,合景努力地打造一个有同类兴趣爱好在一起的社群,组建天汇运动俱乐部、天汇亲子俱乐部、天汇俱乐部、天汇宠物俱乐部等丰富社群。让合景天汇的业主们在这里能感受到更快乐、健康的生活方式。

由业主参与烹饪的百家宴

2017年合景天汇广场打造成一个全新的邻里和谐、互助友好的 “温度社区”。在为业主搭建沟通的桥梁,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通过开发商、物业、业主三方共同努力,将合景天汇广场营建成一个文化、情感与精神的共同体,一个真正意义上的有温度的社区。

合景深耕广西四年 四盘联动

合景泰富深耕广西四年,构筑了雄伟的江、山、湖、城战略版图,以繁华舒适的人居梦想,改写南宁的人居梦想。今年,合景天汇广场、合景天峻广场、广西合景国际金融广场、合景香悦四季四盘联动,将为南宁购房者提供更为丰富的产品。

目前合景天汇广场滨湖路小学旁39-74㎡(建面)校铺发售中,仅20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