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万达茂聚焦世界游乐商机 助力城市商业升级

2017-05-13 17:43: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17日,南宁万达茂世界品牌风尚大典暨开业倒计时30天,将璀璨盛放!桂文化主题乐园、科技影院、万达嘉华度假酒店、飞舟卡丁车俱乐部、袋鼠王蹦床公园、大玩家、万达宝贝王、排名前列书记产业园等超百家世界品牌云集!

导读
  走向国际大都市,是每个城市内心的愿望,但有幸实现的寥寥无几,机遇、实力、底蕴、名望,但有一样不到位,就可能难以企及。南宁正站在历史的机遇前,在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全面推进的今天,作为面向东盟的区域中心城市,它可以跨过大海,走向世界,真正的成为国际大都市。这是正在发生的事,万达茂适逢其会。

献给南宁的世界乐园,打造世界文旅目的地

南宁万达茂是投资150亿元、规模达160万平方的全新文旅系产品。“茂”是英文单词“Mall”的译音,意指规模巨大、连成一体、包罗众多专卖店和商铺,集购物、休闲、娱乐、饮食为一体的商业中心或加盖的林荫道商业街。

南宁万达融入桂文化元素,打造室内主题公园、科技电影城、星级文旅度假酒店、40多家美食中心、90亩大型旅游停车场、400米长桂文化旅游步行街、一线江景美宅等九大业态。

与之相比,传统的商业格局是相对割裂的。要么是购物中心,要么是旅游景区、要么是文化中心,但是南宁万达茂“文化”+“旅游”+“商业”+“酒店”+“休闲”的组合模式,全国没有几家,弥补了南宁商业的少有。

作为万达集团创新的新一代核心产品,万达茂与万达广场发生了根本改变,不再以传统商业为主,而是以文化娱乐为主,打造以“家庭式消费”、“旅游式消费”、“体验式消费”为“三个代表”的消费新模式。

文旅商其实是一种商业地产新的发展模式,通过文化、旅游、商业融合发展,实现做文旅商最重要的是挖掘文化底蕴,然后才是与商业的无缝对接,最后是商业对于文化的发扬传承。文化、旅游、商业价值的共荣共生。

万达茂文旅街聚焦世界游乐商机

一个文旅项目假如一年有约3000万人流量,产生的经济红利到底有多大?

2016年的合肥万达城首秀令人刮目相看,国庆前三天游客接待人数约为11.8万人次,国庆期间游客量近百万。人气爆棚,经济效益显现。

与普通商铺相比,万达茂文旅街商铺,从产品品质、资源配备、圈层形象等各方面,都与普通商铺有天壤之别。首先它是全球排名前列以文化、旅游、商业为主的商铺,体验消费占比非常高。其次,它依托大型文旅综合体,面向东盟,拥有的不仅仅是商业的消费人流,更是文化旅游娱乐为主的人流,预计每年人流量高达3000万人次。再者,万达茂着力打造东盟文旅排名前列街,400米长的桂文化主题室内文旅商业步行街,10万平方米大型商业中心,汇集桂文化及东南亚各国风情。还有专业的万达商业运营团队统一管理,保障商铺核心价值。

万达茂二滩三里:开启商业升级之路

长滩国际生活艺术街:南宁的时尚表情

一个城市最动人的所在,往往聚集了城市里最华丽的空间、最精致的商品、最贴心的服务、最美丽的人群,当然,还有最热辣的活动。世界了解一个城市,往往就从了解这些地方开始。

案例分析:北京三里屯village

三里屯village是集文化、艺术、休闲和购物于一体的全新空间。

艺术建筑:不规则的楼体、色彩斑斓的外观,到大胆的建筑材料的运用,以及相对独立而又互相连接的多层空间设计,使得建筑整体本身就是一件艺术品。

业态:业态丰富,南区偏重年轻时尚,北区定位更高端,多为国际一线品牌。

品牌:阿迪达斯等各大品牌的倾情加入。

南宁万达茂长滩国际生活艺术街,将比照商业先进城市的成功理念,打造成一个城市的潮流魅力地标,融聚国际时尚元素与南宁活力因子,成就南宁国际都市的时尚表情。

后滩手作艺术长廊:南宁的匠心汇聚

近年来,随着消费升级步伐的加快,四海八荒越来越多的购物中心打出了“体验式消费”的概念,通过营造高粘性、沉浸式的体验场景来促进商场的经营。文化艺术深入人的内心,手作透射人的手巧与心灵,当手作艺术与商业碰撞在一起,会产生怎样的火花呢?

案例分享:天津:大悦城·5号车库

2015年9月26日,全国排名前列以手作艺术为基调的室内街区——“5号车库”在天津大悦城北区3F匠心启幕。

天津大悦城新形态街区“5号车库”匠心启幕

Thinking, Reading, Creating是5号车库的灵魂表达,你可以在此品一杯沁凉、欣赏一件艺术品的诞生,也可以读一本好书不用担心周遭的喧哗,更可以做一回匠人感受返璞归真的浪漫,五号车库不仅为中国设计品牌提供了腾飞的平台,更为浸泡在钢筋水泥的城市人提供了简单有质感的生活方式。

天津大悦城新形态街区“5号车库”匠心启幕

漫步于大悦城·5号车库5500平方米的简素空间,你会发现各种独具匠心的手作、琳琅满目的潮流商品、古色古香的书店、各种精致的下午茶、花香袭人的花店等,不仅给顾客带来了更深层次的文化艺术享受,还有精神领域的消费探索。

南宁并不缺乏美的创造者与发现者,但如果能让二者彼此相合,就一定会激发出这个城市最动人心魄的一面,在后滩手作艺术长廊,展示你的情怀与创作,发现令你心动和感怀的事与物,南宁的生活,是不是更添加了许多亮色呢?

时光里休闲街区:南宁的静好岁月

时光里是一个集创意餐饮、酒吧、咖啡吧、SPA、艺术场馆、演艺、会所等丰富业态,休闲娱乐、运动文化、社群聚点于一体的休闲街区,打造成为南宁的“城市休憩商业区”。

案例分享:重庆南滨路

重庆南滨路见证了东西方文明在重庆的交融,也见证了中华民族的荣辱兴衰。它是重庆特具代表性的一张城市名片,一个可以向世界炫耀的两江四岸少有美景。

在南滨路可观重庆最美江景,远眺长江与嘉陵江两江交汇。是面朝长江背靠南山所修建的一条全长18.5公里的滨江路。整个南滨路旅游观光区全长25公里,占地16万平方米,是集防洪护岸、城市道路、旧城改造和餐饮、娱乐、休闲为一体的城市观光休闲景观大道。

还包括了黄葛晚渡、海棠烟雨、龙门浩月、字水宵灯、峡江开埠和禹王遗踪六大景区,形成了中国较大的滨江公园。

星光里文教街区:南宁的童心与书香

星光里是儿童教育一条街,围绕文化教育主题开展,引进早教机构、书法、美术、舞蹈、跆拳道以及儿童玩具等的相关品牌入驻,融合了儿童教育培训、亲子主题活动、儿童商业服务等于一体的一站式服务。

案例分享:上海星期八小镇

上海星期8小镇是国内排名前列采用星期8模式的儿童育乐场所,专为 3-13 岁孩子创建的角色扮演主题乐园。

星期8小镇是一个寓教于乐的情景体验天地,由大大小小的约 45 个主题场馆组成,每个主题馆设计皆具有较强的真实感,让孩子逼真的环境氛围中,通过亲自动手参与、快乐的角色体验,帮助孩子激发自己的潜能与兴趣,全面提升孩子动手能力;协调、统筹能力;团队合作、与他人相处的能力;战胜挫折的能力这 4 种“关键能力”。

 

春光里生活街区:流徜的南宁生活

春光里生活街区定位休闲时尚、商务宴请等,生活配套设施为主,业态组合灵活无界限。涵盖主流银行、商务宴请、休闲聚会、24H特色优品商超、休闲养生会所、国际化家政服务站、精品宠物美容会所及商务正餐、家庭、异域、主题等各类餐饮等业态。

这将为商务区的商务白领及常驻生活客群带来更多的惊喜,用小资、格调、情怀、生活来诠释春光里生活街区的快节奏中的慢生活!

由万达茂桂文化主题乐园解决最难的顾客到场难题,两滩三里通过丰富的商业内容落地扩大战果,大商企和城市较具活力的经营者协力,打造出南宁面向世界最丰富的表情,这样的商业升级之路,正是南宁当下正需要的。

万达茂 献给南宁的世界乐园,6月17号 茂盛开业;

欢乐在此 抢占财富钱线,主力面积建面约80-120㎡开业年文旅铺; 

强势加推,万达茂文旅商业街,集聚世界文旅商机,容纳万千繁华;

年逾3000万中外游客,开启游乐经济新时代;

多业态科学布局,一体化消费体验品牌商家保驾护航,未来有保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