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低价才是真爱!5.20国美超级内购福利会来袭

2017-05-11 17:11: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20日,国美家电送超级内购福利会又来啦,在这特殊的日子里,与其看别人秀恩爱撒狗粮,不如来低价扫货,疯狂买买买!

国美家电内购福利会,由国美首创,是国美用最优质的商品,最优惠的价格,最贴心的服务在全国以及南宁地区进行推广的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了多次,每一次都现场人气爆满,超值的让利,深受购房者喜爱。

6284X

此次5.20家电内购福利会,将有彩电、空调、冰箱、洗衣机、厨卫、手机、电脑等产品,共有三百多个品牌参与福利大放送活动,本次福利大放送活动在5月20日上午9:00-23:00举行,活动当天南宁全城八家国美店将对企业客户、员工、亲友进行闭店接待,凭券入场、不对外营业,活动价低于前3个月均价,低于网价。搜狐焦点网友可申请入场券,进店选购特价电器。

此外,通过搜狐焦点报名的网友,除了获得国美电器520福利日入场券外,还将额外获得大王岭漂流贵宾券80元代金券、乐业天坑30元代金券、九曲湾温泉58元代金券,惊喜享不停。

国美电器作为家电专卖的先进行业,承诺保证100%为正品。还保证尽善尽美的售后服务。然而最重要的是,超低的价格在今天就能够买到性价比极高的家电,而此次活动国美作为家电行业良心商家,也抛出了让消费者大快朵颐的钜惠大餐。

据了解,此次国美的闭店团购电器价格非常实惠。部分商品低至7折,32寸海尔彩电只需要899元;55寸彩电2299元......除此之外,冰箱、空调、厨卫、小家电、手机、电脑的价格也低至冰点,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