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新城媒体老友行:吾悦广场的实力开篇与创新升级

2017-05-08 18:40: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李先兰

南宁媒体行合影

今年的2月6日,新城控股2.14亿兴宁摘地首进南宁的消息迅速占据南宁楼市各大头条。人们开始把关注的目光聚焦在新城控股即将在南宁开建的的第37座吾悦广场上,项目位于兴宁区金桥路,片区居住氛围逐渐浓厚,交通、配套不断完善,然而缺乏大型的商业广场,吾悦广场的落地,无疑填补了片区商业的少有,吸引了人们的关注。

然而人们对于首次进入广西的新城控股也是知之甚少,新城控股有着怎样的实力?进入南宁后又将有何作为?吾悦广场又是怎样的一个综合体?5月4日,新城控股邀请南宁多家媒体参加为期4天的新城“媒体老友行”,前往常州、上海,实地品鉴常州武进繁华地标之作——常州新城吾悦广场以及上海青浦吾悦广场两个项目,实地感受新城控股品牌魅力以及商业综合体运作给人们带来的愉悦性。

排名前列站:常州新城吾悦广场

商业地产开山力作 一站式体验商业综合引消费潮流

5月4日,南宁媒体行排名前列站来到了常州新城吾悦广场。常州吾悦广场是新城控股集团投资商业地产的开山力作,是“吾悦品牌系”旗舰型的城市综合体。项目位于武进商业核心,占地1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80万平方米,总投资50亿。内部业态涵盖大型超市、购物中心、主题会所、会议中心、酒店式公寓、高端住宅等,是集购物、娱乐、公寓、酒店、办公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

吾悦广场实景

到达目的地后,南宁媒体代表们在常州新城吾悦广场负责人的带领下共同参观了常州新城吾悦广场,据了解,常州新城吾悦广场是现代家庭休闲娱乐及购物中心,整个购物中心共7层,地上五层,地下两层为停车场,广场齐集6大主力店,超市、影院、KTV、健身、电玩、孩子王,全业态、全覆盖。在参观项目的过程中,从简约、时尚的商业空间设计,到轻松愉悦,动感缤纷的购物氛围体验,都让媒体代表进一步感受到了吾悦广场给人们带来的时尚潮流新生活。

楼层指示,不同楼层不同业态

接着,在常州新城吾悦广场5楼办公室举行的媒体交流会上,常州新城吾悦广场招商运营副经理刘丽娟介绍到:“常州新城吾悦广场是我们新城打造的排名前列个商业综合体,也是武进地区较大的城市综合体。”作为常州体量较大、业态最全、品牌最强的城市综合体项目,新城吾悦广场改变了常州商业的区域分布,自开业以来成功引领常州购物时尚潮流,提升市民生活品味。还先后荣获“全国较佳地标性城市综合体”、“中国较佳创新商业模式”等奖项。

孩子们的娱乐场所

一个商业项目的成功与否,还在于客流量的多少。对于媒体代表们关心的吾悦广场的运营情况,刘丽娟表示:“日均客流5万,周末7万,特殊节日10万以上,2016年销售10亿,每年以20%的面积进行招商调改”。现场媒体对此纷纷进行称赞。

贴心细致服务

此次常州新城吾悦广场南宁媒体行活动,新城控股作了精心的安排,各项工作非常贴心,细致入微,让南宁媒体一行在体验新城控股项目魅力、品牌实力的同时,也感受了新城控股的良好的企业文化。

第二站:上海青浦吾悦广场

不断创新 保持商业广场的火爆人气


青浦吾悦广场

南宁媒体老友行第二站来到了上海青浦吾悦广场。

青浦吾悦广场是新城控股在上海的排名前列商业综合体,项目总建筑面积超15万㎡,其中开发商自持超80%,项目规划为集中心大商业、精品商务酒店、中心商业金铺及大型地下停车库为一体的超15万㎡的城市综合体、一站式城市商业中心。项目已于2014年12月底建成开业迎客,开业当天就突破30万客流的佳绩。

媒体一行来到青浦吾悦广场,鲜艳绚丽的色彩,具有特色的造型,就让人感受到了吾悦广场的活力、时尚和现代感。本次南宁媒体行参观体验活动,由招商营运助理总经理吉国泉带领,并详细的给我们介绍了青浦吾悦广场的业态及目前的运营情况。

商场内部实景

青浦吾悦广场室内共有4层,每一层的商业形态都进行细分,给消费者较时尚、便捷的消费体验。在品牌业态的引进上,零售引进了以H&M、优衣库、C&A为代表的三大国际快销品牌;餐饮既有以外婆家、小辉哥、避风塘、西堤牛排为代表的老牌餐饮,也有詹姆仕芝士排骨、胖哥俩等新潮人气美食。儿童业态则引进了莫莉幻想、玩具反斗城、孩子王等。

儿童业态

在运营方面,青浦吾悦广场非常注重创新,活跃商场气氛,带来大量的人气。如举行大型的“我爱你·五月”主题活动,舞台剧表演人气明星献唱、夏季时尚大秀等亮灯活动,吸引了众多粉丝到场,现场人气火爆。

此外,媒体一行在青浦吾悦广场还看到,商场内打造的朵朵白云、浪漫水滴灯光,以及商场主入口陈设的黄色亲子长颈鹿,非常具有创新,引来了大量消费者的驻足拍照体验。

浪漫水滴灯光

朵朵白云

对于青浦吾悦广场的运营情况,负责人介绍到:“开业两年的时间里,青浦吾悦广场经历了从冷清期,到暴涨期。”对于其中的秘诀,负责人也说到,打江山容易,守江山更难。青浦广场开业后,为了不断的保持、提高客流,保持销售,就要不断引入新鲜的品牌,提高品牌的竞争力。此外,在商业运营方面,吾悦广场也备受业主好评,这得益于吾悦广场的的后期服务,无偿给我们的业主进行招商和运营管理。并进行资源整合,形成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商铺。

项目实景

南宁新城吾悦广场 那考河畔排名前列商业综合体

陆续参观了常州新城吾悦广场、上海青浦吾悦广场之后,南宁主流媒体一行更为期待南宁新城吾悦广场带给南宁市场的惊喜。

据悉,南宁新城吾悦广场位于南宁兴宁区,将规划为集时尚购物中心、大型超市、3D影院等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这也是南宁新晋“网红”那考河河畔排名前列大型的商业综合体。新城吾悦广场的进驻,不仅填补了片区商业的少有,还将提升片区人们的新生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