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广西小童星江欣烨全国粉丝见面会

2017-04-25 13:02: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祖籍福建,出生在南宁的小童星江欣烨,2014年参加童盟之星ACIC国际少儿模特才艺大赛,荣获全国总冠军及和平大使称号!目前有五十多万忠实爰她的粉丝,以及一直支持她的后援会和粉丝团。现已签约中数辉煌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由福建龙川集团特别冠名、中国国际青少年儿童艺术节组织委员会、广西电视台联合主办、广西班客文化传媒有限公司、MOMENT大时候酒吧及广西宝莘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携手承办的“江欣烨•童星闪耀全国粉丝见面会”将于2017年4月29日在南宁MOMENT酒吧举办,她将带来精彩演出,零距离与歌迷粉丝互动。

江欣烨今年才8岁,却已经是一个有着丰富演出经验,集唱歌、跳舞、主持、走秀、演戏等于一身的多才多艺的小童星。2014年她参加林峰地产咔咔小镇形象大使选拔赛,从800名选手脱颖而出,荣获冠军;同年年参加童盟之星ACIC国际少儿模特才艺大赛,荣获全国总冠军及和平大使称号,并担任活动主题曲《最真的梦想》的主唱;2015-2016年她受邀录制中央电视台CCTV<<感恩中国幸福一家>>跨年晚会;参加CCTV《瞭望天下》“感恩中国、幸福一家”2016新春晚会演出,同时荣获幸福小童星奖;2016年参演电影《男神我包了》、《逆袭公主》等;2016年受邀参加CCTV《盛世中国》栏目、CCTV《公益中国》栏目、CCTV移动传媒列车频道《盛世中国》栏目、 CCTV《唱响中国》栏目、 CCTV《幸福一家》栏目新闻发布会进行演出;2017东盟艺术节江欣烨以友谊大使身份出任柬埔寨文化交流演出;2017年担任新加坡国际青少年“狮城杯”暨国际文化艺术盛典的主持人,并获得了大赛的较高大奖……

目前参演电影《锦衣卫之无间道》,该电影由香港著名导演颜光兴执导,与刘锡明(香港)、刘永(香港)、郭力行(香港)、韦奕波、释小龙、阿尔法、陈龙(泰拳王)等著名艺人合作。

本次粉丝见面会还邀请到了国家一级演员杨建伟、广西著名青年民歌手韦晴晴、中国著名变脸歌王卫东、广国家二级演员鹿潇桐、“中国梦之声”人气歌手夏瑶、高音王子杨历川、中国著名反串歌手兰鸽、国内著名励志电音摇滚乐团永夜极光乐团队长汪洋、广西首席魔术师承龍等广西演艺大咖助阵,届时他们也会为现场观众带来精彩表演,敬请期待。

我们八岁时是怎么样的呢?八岁的她已经在自己梦想的天空翱翔,并仍然为之不断努力。她可爱靓丽,有梦想、有激情,努力拼搏,就是这样的她让粉丝们喜爱,小小年纪都这么努力的她,对我们也是一种鼓舞!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