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利好不断兑现 嘉和城4月开盘狂销763套

2017-04-24 12:49: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说起“神盘”嘉和城,除了优越的环境和丰富的配套,最被人津津乐道的就是逢开盘必爆满,朋友圈被参与开盘的朋友刷屏更是常事。4月23日,嘉和城迎来了17年的第2次开盘,继上期7000人上演抢房大战后,本期不仅人数有增无减,售楼中心附近的两千多个车位更是不够停!

一早各处车位就已满,车都停到了路上

很多购房者早7点前就来排队签到,8点时,队伍已经排出签到处70米开外,可谓壮观。嘉和城的百余名置业顾问穿梭在等候区,为签到完毕的客户辅导选房。

排队签到已经排到了嘉和城内环道

置业顾问为客户辅导选房

随着签到的结束,选房正式开始,主持人先为大家介绍了嘉和城近期的重大利好——社区医院开业,加上今年内环线D5及到东站的专线巴士通车,嘉和城大城配套逐一兑现。摇号正式开始时,几千个客户纷纷站起来等候抽号,期盼被抽中的眼神聚焦在舞台上。

翘首以盼自己被摇中的购房者们

奔跑抢房一直是嘉和城开盘的一个“惯例”,被抽中号的购房者们按捺不住自己的激动,纷纷跑了起来。现场亲眼目睹盛况的禤女士说:“排名前列次见到抢房还要用跑的,我还没摇到号,真是着急!嘉和城环境真好,现在又有医院了,我要买一套给父母住的!”

不少客户奔跑进入选房区

选房区盛况

半个多小时后,房源已全部销售完毕

在房源全部售出后,近千名客户仍在售楼中心等候加推。是什么让嘉和城如此受欢迎?作为常青不衰的“神盘”,嘉和城又有什么秘籍受到南宁购房者的青睐?

随着4月21日嘉和城社区医院的开业,嘉和城建设“一生之城、全龄社区”的承诺进一步一步实现。至此,交通、医疗、教育、环境等的承诺均已一一兑现,展现了成熟大城的魅力。

1.东站北繁华城,毗邻凤岭,通达全城

以南宁东站为中心点,东站以南的凤岭片区房价已达到南宁至高点,随着长虹路东段、松柏路和兴工路的开通,东站北相距东站南仅仅十来分钟的车程,且房价相差几千每平,这使得东站以北成为16年之后,南宁新置业的热门之地,各大房企及商业配套纷纷进驻该片区。嘉和城,作为东站北的城市地标级大盘,快速通达东站及凤岭大商圈,更是成为了南宁置业的必争的优选。

从凤凰岭路及长虹路可快速通达嘉和城

2.景区里的家,丰富资源和配套难以复制

住在嘉和城,就是住在国家4A级景区,环绕着国际标准18洞高尔夫球场,坐拥多国风情温泉谷、千亩级碧湾生态休闲公园。城内滨河跑步绿道、游泳池、球场等配备齐全。周边还有十里花卉长廊,广西药用植物园,那考河湿地公园等生态景观资源,西侧还有在建的东盟汽车产业园、中国较大的民间博物馆群——华夏文博园。嘉和城以丰盈的资源,全面升级居住体验与生活价值,打造健康居住环境。

嘉和城实景图

3.示范级社区医院 为健康业主生活提供多层保障

兴宁区政府重点筹办的惠民工程——嘉和城社区医院已于4月21日盛大开业,规模达2300平方米,与三甲医院南宁市排名前列人民医院携手合作,设有与排名前列人民医院直通的抢救绿色通道,服务内容涵盖了预防、保健、医疗、急救、康复、健康教育、计划生育等方面,更有B超心电图室、DR-X室、抢救室等特殊功能室,为业主提供经济、有效、便捷的人性化健康医疗服务。

社区医院实景和救护车

4  从幼儿园到高中,家门口的优质教育

优质教育:幼儿园配备了市直属机关保育院;小学、初中则可选择就读嘉和城天桃实验学校;高中根据政府规划,在松柏路中段将建十四中高中部(三塘校区),且教育局将逐步推进高中免费教育。嘉和城的教育资源,基本满足3-18岁的上学需求,并且近期教育商街已启动招商,未来可解决业主子女上兴趣班、课外补习班的需求,为业主们节省大量的时间。

9年制义务教育 天桃实验学校嘉和校区,扩建工程进行中

临近天桃的教育商街已启动招商

5. 一级物业便捷服务,高安全级别安保保驾护航

嘉和城的物业是国家一级物业,24小时安保驾车巡逻、派出所就在设在家门口,让业主住得安心放心。另外嘉和物业的“住这儿”APP可以帮助业主线上完成报修、托管、缴费、送水等各项需求,并拥有自己的社区论坛组织活动,让业主体验到高端便捷的社区服务。

嘉和城一级物业,特勤24小时守护小区安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