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合景香悦四季:徒步五象岭 感知城市里的山林之美

2017-04-24 12:14: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不曾片刻放下的城市,感官在嘈杂市声和刺鼻尾气中受尽折磨,来到五象岭,钻出车门的刹那,山野特有的植物清香扑面而来,肆意铺陈着的绿意,瞬间令人心旷神怡。走出都市钢筋水泥的建筑“森林”,这才是回归生活的本源。

徒步五象岭,遇见另一种生活方式

4月23日,合景·香悦四季邀请了南宁主流媒体与广大客户们一同开展五象岭森林公园“寻山之旅”。活动通过各种丰富有趣的小游戏,让广大客户们在欢声笑语中率先感受了不同于寻常的都市山居体验。

“山”带给大家最有趣的回忆是什么?是否是本想沿着崎岖林间小道探寻,却又突然出现的新奇昆虫拦下脚步,或是在采摘那颗最成熟的野果的时候,却发现了一个私享的天地。大山宽容地馈赠着珍稀的资源,只等着我们发现,感受新的乐趣。

23日下午两点,天空下起了小雨,而“寻山”的小伙伴们的热情却丝毫没有因此受到影响,大家满怀期待地陆续来到五象岭森林公园山脚下集结,进行签到。

随后工作人员贴心地给大家派发了雨衣以及统一的活动主题衫,合景香悦四季还专门为大家购买了团体保险,真是贴心细致,最后分成了五组人员进行活动。在各队集结打气喊口号以后,五个“寻山”队伍就兴致勃勃地向五象岭山顶出发了。

登山,采集动植物,AR红包拿不停

“寻山”最重要的是为了感受野趣,徒步的过程中自然少不了游戏。

在设定好的徒步路线上,已经预先沿线设置好了多个AR红包,登山的路上,同行的伙伴们纷纷举着手机疾步,争先寻找藏好的红包卡片扫描,率先掀起了寻山活动的小高潮。

在活动前,工作人员给寻山队伍的成员们都发放了标本采集工具,内附着采集任务卡,在AR红包的空隙路线,队员们便循着任务卡上的要求地采集山林中的动植物。

作为南宁市较大的城市绿肺——五象岭森林公园,一山便可藏春秋,自然景致也是趋步易景,带专业相机的摄影爱好者们,不断地捕捉拍摄着山林美景,留下四月天与这大山的印象记忆。

身影与欢声笑语穿梭于山林间

一路的欢笑,中队伍登顶了,工作人员在山顶准备了美味的野餐,各式餐点直让人垂涎,大家纷纷上前补充能量;在工作人员的主持下,各组队员开始清点队伍采集箱中的昆虫与植物,进行了排名前列轮评分。

短暂的休息之后,便开始了山水诗词抢答比赛,伴着美食游戏,队员们也是格外的兴致高昂,几轮山水诗词抢答下来,达到了寻山活动的较高潮,随后工作人员为抢答游戏的优胜者送上了合景·香悦四季准备的“大山深处”水果礼盒。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

依山而立,坐享得天独厚的自然山景资源

合景·香悦四季坐落于五象岭森林公园山脚下,约300米步行即可上山,近距离享受大山馈赠的自然资源,丰富的负氧离子可以让人变得轻松舒畅。同时社区背山面湖可以远眺五象湖公园湖景,临窗眺望时,无障目之叶,五象岭的起伏山势、封道浮云都尽收眼底,有着较好的观山视角。五象岭森林公园有着约10公里的观光林荫道,植物研习径、竹林栈道,每一条路径都能引领到达山顶,带来属于自己的健康方式。

随着五象新区的不断开发建设,大批的市政配套已呈现。区域内已规划建设有五象总部休闲公园、五象湖公园、五象滨江公园等多个项目,公园的逐步投入使用,大大提升了区域的居住环境。随着市政工程、道路交通、地铁等设施的不断完善及推进,以及五象岭森林公园建设的逐渐落实,更是升级了区域配套,五象岭将是南宁城市中心的山,其稀缺的伴山居住价值日益凸显。

(合景·香悦四季效果图)

深耕南宁四年,与城市共成长

合景泰富地产顺应城市的发展,率先布局城市中心五象。从合景·天汇广场合景天峻广场广西合景国际金融广场 、到如今的合景香悦四季,合景泰富地产广西公司在南宁城市发展的快速干道上,构筑了雄伟的江、山、湖、城战略版图,以繁华舒适的人居梦想,改写南宁的人居梦想,一个个有温度的社区,在这座城市的各个角落开始发酵。

22年合景泰富,作为中国优秀的城市综合运营商与优质生活供应商,作为新南宁梦的参与者与见证者,2017,与南宁一起,以热爱之心,去发现南宁正在发生的美好;以专注之心,去创建南宁都会生活美学,让更多的人与合景一起,享受城市、享受生活。

合景·香悦四季城市展厅现已盛大开放,欢迎广大客户移步航洋国际一层咨询更多楼盘详情。贵宾热线:400-099-0099 转 17364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