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跑一步 爱满分 2017南宁社区乐跑赛热力开跑

2017-04-23 23:25: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22日上午,由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2017年南宁社区乐跑赛在风光旖旎的五象湖公园成功举行,共计500多名参赛者参与了此次盛会,为爱奔跑。

别开生面的“运动嘉年华”

活动开始前,现场除了有健身教练指导热身,还设置了海洋球、真人大富翁、风车DIY等各种有趣环节,以及乐豆、绿巨人、超人等人形玩偶活跃气氛,呈现出一场别开生面的“运动嘉年华”。

跑一步,爱满分

此次乐跑赛,除了倡导健康运动的理念,更是一次面向公益的活动。万科关注孤独症儿童,以“跑一步,爱满分”的口号,用行动践行爱心公益。 

早在赛前,南宁万科便举办了“爱的星球”公益绘画活动,邀请万科教育的学员及南宁万科的小业主为孤独症机构儿童进行爱心公益创作,并将部分作品制作成了爱心抱枕赠与孤独症儿童。

在现场500多名社区乐跑参赛者、南宁市残联代表、南宁市体育局代表及众多工作人员的见证下,南宁万科将全数报名费捐献给南宁市春暖特殊儿童康复中心。

本次乐跑赛,共收到爱心乐跑人士捐赠15180元,同时万科公益基金会以1:1方式配捐同等金额善款,所有爱心善款共计30360元,用于南宁市春暖特殊儿童康复中心的家庭的心理支持及孤独症儿童融合活动。

通过本次社区乐跑赛,万科让更多人关注孤独症,让社区邻里更和谐,让业主跑出健康,跑出快乐,跑出友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