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南宁IEC展厅开业暨分销商启动大会

2017-04-23 13:04: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20日10:00碧桂园南宁IEC【共营•共享】分销商启动大会正式开始。碧桂园分销渠道精英齐聚一堂,共话未来。

此次分销商启动大是会由碧桂园南宁国际展销中心联合近40家企业共同开启。这是一场全新的分销商大会,同时也是一场产品推售的分享大会。

【领导发言,分销商启动大会正式开始】

展厅负责人陈信光表示,将通过本次大会与分销商伙伴建立更紧密、更全面的深度合作关系,打造一个强强联合、互利共赢的良好平台。

【海南珊瑚宫殿项目介绍】

【北纬21°项目介绍】

现场经过对珊瑚宫项目价值的详细解说,让合作伙伴们加深对项目的印象。

而随着极具竞争力的分销政策的公布,与会分销商纷纷表示希望与碧桂园达成实质合作。

【抽奖环节,现场好礼送不停,轮番上阵】

【销售精英与分销商自由交流详细解读项目】

经过与合作伙伴的2个多小时的深入交流和沟通,此次大会顺利圆满结束。碧桂园南宁国际展销中心期待与合作分销机构继续携手同行,共创佳绩!

碧桂园南宁国际展销中心

南宁国际展销中心地址:

青秀区民族大道136号华润大厦C座2805室

咨询电话:0771-53879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