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光明·澜湾九里二期开盘热销 再创辉煌

2017-04-17 18:18: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15日,光明·澜湾九里二期沿江新品迎来了盛大的开盘活动,众多购房者和工作人员共同见证了这场火爆的盛宴。

开盘还未正式开始,售楼部就热闹得座无虚席。为了抢到心仪的房源,许多客户提前一小时排队等候。营销中心外排了一条长长的队伍,似长龙般延伸到大路的另一端。早上9时,开盘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所有认购流程有条不紊地进行,客户依次进入选房区选房,工作人员认真细致,迅速选房、下定、签约……现场氛围热火朝天。客户王先生表示对签到、选房、签约的一条龙服务非常满意,在工作人员专业有序地引导下,没等多久便选到了心仪的房子。活动现场还有乐队演奏和歌曲的演唱,与台下客户们的互动频频,大家兴致高涨。现场捷报一再刷新,开盘仅1个小时,销控板上已大片飘红。

开盘的热销与光明·澜湾九里二期项目的区位价值与产品品质密不可分。光明·澜湾九里是五象新区优质宜居项目,其以海派文化、精致优雅的形象深入人心。项目一期就获得了众多业主的认可,交付后,更是成为了五象新区入住率较高的社区。

光明·澜湾九里从享誉世界的美国建筑大师赖特的作品中汲取灵感,临江而建,面山而居,青山相伴,绿意缥缈。打造了一个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社区。同时依照南宁当地居民的生活居住习惯,打破现代都市人与人之间的隔阂,打造一个充满人情味和融入感的低密度舒适住区。让业主既能较大程度地感受到优美的自然景观资源,又能体验到和谐融洽的邻里生活。

光明·澜湾九里地处五象新区核心区,为地铁4号线沿线物业。周边有广西体育中心、南宁博物馆、威宁邻家广场、社区邻里中心等商业人文场馆。五象总部基地公园、五象岭森林公园、滨江公园等休闲配套场所更是让生活多了一种绿色的选择。

此次开盘的圆满举办,是客户们对光明地产品牌的认可。好房子永远有市场,精品永远有掌声。未来光明·澜湾九里还将不断努力,为信任支持我们的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和满意精致的住房!

营销中心地址:南宁五象新区五象大道与那黄大道交会处(广西体育中心对面)

购房热线:400-099-0099 转 29580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