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龙光·玖珑府“智生活”启幕盛典圆满落幕

2017-04-17 18:11: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16日晚上19:00,2017龙光·玖珑府「穿越未来」大型魔术秀暨“智生活”启幕盛典,在南湖名都大酒店,璀璨相聚。十年龙光筑,一席玖珑府,以全新升级的9大智美体系,为江南3.0人居时代揭幕。

作为玖珑府项目首次面向市场重量级发声,除了应邀前往的千余名意向客户,此次“智生活”启幕盛典也吸引到了行业同仁和数十家主流媒体蜂拥关注,更特别邀请了知名魔术师吕迪亲临助阵,为到访者呈现一场别开生面的魔幻之旅。

下午18:00,距离发布会开始还有1个小时,能容纳近千人的主会场内外已是人头攒动。19:30整,以《展望未来智美生活》视频互动秀做精彩开场。舞蹈演员震撼演绎“智美生活”社区概念,令现场观众眼前一亮。

万众瞩目的玖珑府“大红人”——机器人小玖登场时刻来临。活泼机智的小玖机器人在LED屏幕上与大家进行互动,并与主持人进行隔空对话,话风幽默,笑声不断。

活动现场,南宁龙光总经黄华杰先生致辞,他表示玖珑府项目从区域战略布局高度看,是龙光地产继全业态熟龄社区龙光·普罗旺斯后,再塑江南3.0人居时代的全新升级之作!以全新升级智美生活体系,为江南打造智美生活新方式。

产品推介环节以新颖的情景表演模式同步屏幕,现场还原日常生活场景,为现场来宾打造一场演绎推介项目的先进。通过辅助情景表演,巧妙地展示出未来玖珑府智美生活的场景。

当晚,现场欢呼声在魔术大师吕迪的登场达到了较高点。魔术师吕迪以幽默的话语和专业的魔术表演赢得了全场此起彼伏的阵阵喝彩。排名前列次身临其境体验近景魔术的嘉宾纷纷大呼过瘾,或许魔术的魅力就在于即使近在咫尺目不转睛,也仿佛被瞬间蛊惑了一般,看了开头还是猜不到结尾吧!

(魔幻开场)

(穿越钢板)

(大变活人)

(鸽剧魅影)

(密室逃脱)

龙光·玖珑府,4月29日实体样板间盛情开放!

龙光玖珑府地处江南那洪大道与金阳路交汇处,坐拥那洪大道、金阳路、金凯路等主干道形成的交通路网,附近是规划中的地铁4号线金阳站。社区规划有4300㎡幼儿园,将引进优质公立小学,构建全龄教育基地;项目打造的复合商业体,地下二层直通地铁站点,打造可行性的丰盛商业业态,为业主提供更便捷的购物中心。玖珑府首次提出智美社区概念,构造“九大智美体系”,定制未来十年无忧的理想住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