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嗨翻五象湖!龙光玖珑湖首届湖畔音乐节精彩回放

2017-04-16 19:05: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五象湖畔,88-235㎡湖居新品热销中

星光璀璨聚焦南宁,万众狂欢嗨翻五象!连续数小时的high唱、让人身心愉悦的音乐狂欢——广西电台私家车930•【龙光玖珑湖(售楼部电话:400-099-0099 转 33186)联合举办的五象湖首届湖畔音乐节昨晚已成功嗨翻五象湖!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夜晚,春天的余音真实地留存在我们的记忆之中,音乐引导人们一同重返了当年的旧时光。

激情四射,热力狂欢,万人同场玩音乐

群星献唱,星光闪耀!这个狂欢的夜晚,观众与天梯乐队、音浪乐团、新东西乐队等广西本土知名乐队一同感受了音乐的能量。台上的明星纵情high唱,四面八方赶来的歌迷们一起呐喊,共同欢呼。动感的旋律不仅仅能传递跳跃的音符,还能召唤出心中那个隐藏得太久以至于自己都渐渐忘却的音乐梦想;万人狂欢带来疯狂刺激的心跳,让人抛却城市生活的浮华表面、释放内心压力。

拾光通道,穿越时空,一同重返旧时光

除了呈现丰富多彩的音乐元素外,五象湖首届湖畔音乐节还打造了一条“拾光通道”,让人们重返70、80年代的好时光。当晚,人们在通道中体验了怀旧游戏、观看了怀旧影视,不少人还在怀旧集市上买了小礼物作为纪念。这样能玩、能看、能吃、能拍照的创意通道,让人们都尽兴而归。


新品首映,【龙光·玖珑湖】88-235㎡湖居新品热销中

【龙光·玖珑湖】(售楼部电话:400-099-0099 转 33186)雄踞五象湖畔优越位置,与五象湖仅一路之隔,近赏环幕五象湖景,远观秀美山景,真正是“开门见湖、开窗见山” 的湖畔优品!【龙光·玖珑湖】新品坐落在一期东面,观湖视野更正,且与十字路口保持更恰当的距离,居家环境更静谧。现新品88-235㎡观山揽湖瞰园景热销中,即将盛大开盘,赶快行动吧!

电话:400-099-0099 转 33186 

地址:南宁五象湖畔(五象新区凤凰路玉象路交汇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