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合景天峻广场优质教育配套即将呈现

2017-04-14 11:40: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五象实验三小建筑主体完成验收,年底投入使用指日可待

4月6日,五象实验三小1# 楼1—4层和综合楼1—3层通过了建筑主体验收,验收工作由南宁市教育局、南宁五象新区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南宁五象新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广西建工集团排名前列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广西益建工程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广东华成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等权威事业单位部门联合进行,自2016年11月30日,五象新区第三实验小学开工建设以来,五象实验三小的工程顺利进行,如今建筑主体以呈现,年底落成使用指日可待!

与五象新区排名前列实验小学并列,同属教育局直属明星小学

五象新区排名前列实验小学原名五象湖小学,同为南宁教育局直属明星小学,校办学规模为36个班,目前,一年级近200名新生已经实现入校就读。塑胶跑道、足球场、篮球场、现代化标准教学楼、雄厚师资......全方位的优质条件,让五象新区排名前列实验小学成为五象片区炙手可热的明星小学。而与合景·天峻广场毗邻的五象新区第三实验小学,无论在师资、设备、规模上,均与五象新区排名前列实验小学同等,满足孩子的成才的一切条件。

( 五象新区排名前列实验小学操场)

( 五象新区排名前列实验小学鸟瞰图)

与五象新区第三实验小学一路之隔,优质教育家门近享

五象新区第三实验小学位于龙岗大桥南面桥头平云路与那造路交叉路口,是南宁市教育局直属学校,由市政府投资1.57亿元建设的学校。办学规模为36个教学班,配套丰富,师资雄厚,计划容纳1620学生就学,将于2017年5月底建成,同年9月实现开学。

合景·天峻广场,享受区域教育配套的巨大红利,与五象新区第三实验小学仅一路之隔,让孩子在家门口即能享受优质教育资源,同时社区还配备幼儿园,让孩子们在环境幽雅、功能齐全、设施一流的学习环境里成长,为未来成才之路奠定强大基础!

(五象新区第三实验小学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