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买房别只盯着核心区 “黑马”江南突围南宁楼市

2017-04-14 11:09: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江南区实景

2016年,江南片区凭借江南万达广场恒大城、恒大帝景、凯旋1号、天健·西班牙小镇、华南城·东盟华府等热点楼盘,一改之前“不温不火”的状态,成为南宁楼市热点区域之一。今年,江南区依然是大牌领衔发力。

2016年壮锦板块成交量仅次五象核心板块

今年1月16日,南宁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下称住房局)发布了2016年新建商品住房市场情况。从不同城区来看,青秀区均价较高,达到9238元/平方米;良庆区排在第二;而去年刚设立的武鸣区,均价为3716元/平方米。江南区被称为2016年楼市黑马,壮锦板块成交126.49万平方米,成交量仅次于五象核心板块。业内人士分析,该区域虽不是城市核心区,却已占据较高的成交份额,未来前途无量。

江南区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江南区作为老南宁聚集地,生活配套本来就相对齐全,再经过这几年政府的重点打造,各方面的配套得到了更好的改善。片区内市场、商场、学校、公园也已经一应俱全。就目前来讲,江南房价以“6”字头居多,置业门槛低,各种生活需求都能够得到满足,置业江南时机已经很成熟了。

江南区实景

今年至少出让8幅地块,江南“有地可图”

“我们的老工业区经过这几年的转型升级逐步外迁,沙井片区土地也由原来的农村用地变为开发用地,腾出的土地为建设提供充足‘弹药’。”江南区分管领导表示,今年工作重心将大力改造江南旧中心区,把沙井新区和旧城区打通,发展市内全长滨江水域。这“三旧”改造项目将有大量土地供应,江南区或将成为南宁另一个城市中心。

后劲十足 2017年11个新盘入市

虽说江南区刚需楼盘集中,但今年推出的新盘中也不乏出现大牌身影。龙光在江南成功推出龙光·普罗旺斯后,今年又将推出新项目龙光·玖珑府。该项目位于那洪大道沿线,临近地铁4号线,交通便利。项目还将规划有学校,配套完善,打造龙光·普罗旺斯升级版。同时周边的新希望·锦官城、西派澜岸、大都郡、威宁首府、紫兰公馆、锦兰公馆、西建·冠城世家、融创联发壮锦项目、嘉通新项目、荣和公园里等11个知名地产新项目也即将问市,江南区楼盘品质也提升了不少。江南区刚需、品质楼盘汇集,对于购房者来说,选择空间更大了。

江南区实景

楼市产品趋向多元化,大牌房企是热点

除了价格极具竞争力,江南楼市的产品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商业方面,江南万达广场6月面世,将为缺失综合商业氛围的江南带来全新购物体验。定位为广西新型文旅商综合体的融晟·天河广场打造排名前列将家庭体验、旅游体验、文化体验与现代都市生活方式融为一体的商业综合体,推出商铺产品,其中极地海洋世界及室内水世界甚是让人期待。华南城持续推出专业市场旺位和写字楼产品。70万平方米美食主题综合体海吉星·食博城,将打造成南宁市又一张城市名片。

住宅方面,推出产品包含高层住宅、公寓、精装房、LOFT、商铺、酒店产品等丰富的业态。“前几年在江南投资开发建设的地产主要有碧园地产、龙光地产、国立地产、城投地产和汇东地产。结合当时的市场情况,这些项目基本上走大众路线,产品差异化不是很大。但这几年,产品早已往多元化发展。”南宁天健地产公司总经理李武雄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江南区实景

连续两年蝉联“中国十大超级豪宅”的凯旋1号选址江南,完全改变了“江南房刚需盘”的标签;天健地产在经开区开发了集商务酒店、公寓、智慧型写字楼为一体的天健·领航大厦;龙光·玖珑府地铁上盖物业引进九大智美体系打造城南智能社区;新希望·锦官城、中国铁建·西派澜岸等预计精装上市,融创联发壮锦项目预计规划低密度洋房产品......城南楼市的产品已趋向多元化,刚改、高端产品也会逐渐增加,客户的选择面会越来越多。(南宁晚报,罗颢)

江南区项目信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