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4月16日合景香悦四季城市展厅媒体见面会即将启幕

2017-04-13 12:03: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五象湖开山之作,定义城市山居标准

站在记忆的旅途,遥望过去的时光,询问自己是否真正遇见过山,又是谁陪着自己一同直面大山。那些岁月已经化成斑驳的光影,荡漾在脑海中,供我们细细回味。无论上次陪你直面大山的是谁,这一次,让合景·香悦四季与你一起,共同感受大山的魅力。

4月16日,五象湖开山之作——合景香悦四季将于南宁航洋城中庭城市展厅举办媒体见面会,本次活动将邀请南宁主流媒体一起见证项目的精彩亮相,欢迎你来共同参与。

大山揭幕,见证奇迹的时刻

大山在大自然中最为神秘且强大,作为能发明和建造伟大事物的人类,我们自觉高大,然而在大山的面前我们却如此渺小。在进入大山之前,你大概永远无法猜到里面会有什么样的惊喜在等着你。

4月16日合景·香悦四季媒体见面会当天,现场将举行“大山揭幕”仪式,让在场的你们共同见证大山的神秘时刻。

我与大山之间,有着不得不说的故事

接触过大山的人,应该都跟大山有着许多不同的故事,或震撼、或感动、或感恩等等。这一次,让我们一起来听听,他们跟大山都有哪些神奇的故事。

在合景·香悦四季媒体见面会现场,媒体将把能说明自己与大山的故事的照片一一展示出来,并在照片上写上对山的回忆以及感悟供大家欣赏。此外,活动现场还会精心准备山的原住民卡通人偶,届时你可以带上你的孩子与卡通人偶进行亲切的互动。

占据优质地段,集配套、景观、交通等优越因素于一身

合景·香悦四季项目地处五象新区东风南路上,占地约158亩,由联排别墅和高层住宅组成。项目内配套国际双语幼儿园、约4200㎡的运动娱乐型社群会所以及1000㎡的邻里商超等,自身配套较为丰富。

项目北面和东面紧靠五象岭森林公园,南面可以远眺五象湖公园,自然资源相当优越,是依山傍水的好位置。此外,项目周边不仅有银海大道、玉洞大道以及五象大道三条主干道环绕,更有地铁2、3、4号线站点围绕经过,交通上可快速到达南宁其他繁华城区。

(合景·香悦四季效果图)

4月16日,合景·香悦四季媒体见面会精彩活动不断,现场还有更多惊喜等你来寻,你做好准备了吗?此外,合景·香悦四季位于南宁航洋中庭的城市展厅已经开放,欢迎各位前往咨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