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定了 华人明星齐秦助阵江南万达广场亮灯盛典仪式

2017-04-12 19:21: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江南万达广场效果图

饱含温情的《月亮代表我的心》,惜别情深的《大约在冬季》,铁汉柔情的《夜夜夜夜》,当熟悉、动人的旋律再次响起,仿佛勾起了一代人的青春记忆。

近日,江南万达广场(售楼部电话:400-099-0099 转 32299)4月29日亮灯盛典仪式登场的明星人物揭晓后,引发了南宁市民的热议,众人纷纷表示华语歌坛情歌教父齐秦曾经引领了一个时代的音乐,是70、80真正的青春偶像,期待齐秦登场,给南宁人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江南万达广场效果图

当人气明星幸会“商业明星”万达;当经典流行音乐搭配彩纷呈的豪华演出;当改变南宁繁华新格局的商业中心揭幕在即,4月29日,一场声势浩大的江南万达广场亮灯盛典仪式即将闪亮登场。

大牌驾到 与你签下一生繁华契约

一座城市一个中心,灯盛典仪式是万达广场开业前最重要的标志,它标志着万达的开业将越来越临近,改变江南区商业新格局的商业旗舰,已经蓄势待发。开业临近,全城关注度、热呼声不断上升,江南万达广场(售楼部电话:400-099-0099 转 32299)不仅引来炽热的眼光,更是让江南人为之兴奋。

江南万达广场效果图

4月29日,江南万达广场亮灯盛典仪式,将有人气明星齐秦到场助阵,与南宁市民一起见证这一历史时刻,点亮南宁城市新繁华。

巨星登场 重温一个时代的经典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4月29日,华语歌坛情歌教父“小哥”齐秦届时也将强势助阵江南万达广场亮灯盛典仪式。现场演绎那些留在大家记忆深处的经典歌曲,一起聆听心灵的共鸣,重燃青春岁月。

江南万达广场金街效果图

繁华已至 江南万达广场街铺享财富盛宴

江南万达广场(售楼部电话:400-099-0099 转 32299)占据江南区核心地段,交通便利,周边成熟的社区也形成了稳固而充沛的客流。集精品时尚服饰、知名餐饮(肯德基、麦当劳等)、万达影院、宝贝王、大型超市等多元业态一体。6月23日,江南万达广场开业后,江南将迎来城市中心新繁华,江南市民也将开启新的生活方式。

江南万达广场街铺,坐拥万达广场繁华商圈,直面江南百万人潮,铺外直通地铁口开通后,也将将汇聚四方客流,带来滚滚财富。

据悉,目前江南万达广场50-90㎡(建面)商铺预约中,A10#楼少量31-60㎡(建面)SOHO公寓在售,A11#楼新品公寓诚意接受咨询。另,C8#楼133-163㎡(建面)户型住宅也同步在售,快与万达一起共享财富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