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江南万达购物中心龙头铺新品发布仪式圆满举行

2017-04-10 15:38: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9日晚,万众瞩目的“江南万达广场购物中心龙头铺新品发布仪式暨十大明星业主评选 ”活动在万达文华酒店隆重举行!当晚,江南万达重要领导、江南万达众多业主及社会知名人士汇聚一堂,共同见证了江南万达冠军投资产品龙头铺的发布和十大明星业主的诞生。

伴随着一曲斑斓绚丽的荧光蝴蝶舞,晚上7时30分左右,江南万达广场副总经理朱华先生率先上台向来宾们致以热情的问候并对江南万达广场购物中心龙头铺新品作了详细讲解。

江南万达广场副总经理朱华先生发表精彩演讲

朱华副总经理在发言中浓墨重彩地介绍了世界500强中国地产运营商排名前列的“万达集团”品牌价值与江南万达广场得天独厚的区域优势以及雄厚的商业实力,全方位分析了江南万达广场购物中心龙头铺畅享人潮、占据万达金街最核心位置,扼守黄金纽带的财富价值,精彩的演讲博得了满堂喝彩与阵阵掌声!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还特别邀请了广西知名艺术名家黄环石先生与谢文富先生,他们带来的珍贵的书画作品不但在台上作了精彩展示,还被作为丰厚奖品颁发给获奖业主,足见江南万达对业主的一片诚挚之情。

黄环石先生及其作品展示

谢文富先生及其作品展示

随后,在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中,十佳业主和十大明星业主得主逐步揭晓,奖品之丰厚更是令人赞叹不已。在主持人的采访中,获奖业主纷纷表达了对江南万达的感谢之情,并充分肯定江南万达的投资价值和看好龙头铺新品的投资潜力。

嘉宾为获奖业主颁奖

江南万达领导为获奖业主颁奖

此外活动还穿插进行了爵士舞、魔术表演等精彩节目,让来宾在豪华丰富的晚宴中也畅享了一场视觉“大餐”。晚上九点,伴随着抽奖得主的一一诞生,活动也圆满结束。

爵士舞及魔术表演

获奖者上台领奖

万达商业巨舰 用实力让繁华落地

江南万达广场是万达集团布局全国、立足华南的重要一步,以城市发展为目标,与政府紧密结合,向国际一线城市看齐,以27年的造“心”经验,结合万达先进的规划设计理念,斥资80亿元打造的世界高级城市综合体。

它按照世界高级城市综合体标准设计,超越以往传统的城市综合体,整体布局更加科学有序,业态组合更加丰富精细,功能配套更加集约完善,产品品质更加优质高端。

项目占地80万平米体量,其中自持商业体量近20万方,涵盖了旗舰购物中心、城市商业街、全能LOFT、高端住宅业态,其中包含自有品牌IMAX万达影院,未来还将有超市、大型KTV、家电零售等数百国内外众多知名商家加盟。

由此可见江南万达广场在6月23日开业后将大大提升江南商业格局,再现繁华江南!而江南万达吃喝玩乐购一站式的消费体验也必定成为市民日常的理想休闲之地,江南人从此不用过江也能享受全方位的时尚消费生活!

冠军投资新品 畅享人潮  众“旺”所归 

江南万达广场购物中心龙头铺,坐拥万达广场繁华中心的黄金商圈排名前列环,直面江南百万人潮,铺外直通地铁口,汇聚四方客流,以不可超越的财富价值傲居万达投资产品榜首! 

江南万达的崛起意味着江南将迎来城市中心新繁华,开启市民生活新方式,创造商业地产新先进!用繁华兑现承诺,真正成为城市信心与生活之源!而这领衔江南万达投资产品的冠军新品也是万达金街最后一批旺铺,错过不再有,抢到即赚到!

开业在即 巨星助阵4.29亮灯盛典

目前,距离6月23日江南万达广场的盛大开业仅剩73天,各项工作完工在即,商业巨舰蓄势待发!4月29日,江南万达广场亮灯盛典盛世启幕,华语乐坛歌王齐秦重磅登场,唱响江南!

各种福利正在路上,想要获得巨星演唱会门票的朋友可要记得时刻关注江南万达广场微信公众号的推送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