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15个国家 为何集体给南宁打广告?

2017-04-08 13:04: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街头同时出现15国语言的欢迎广告

这样的行为估计也只适合出现在南宁!

南宁街头变身全球“邀请函”

15国语言同说“南宁欢迎你”

西班牙语、俄语、印尼语、马来语、泰语、菲律宾语、越南语、高棉语……当15国语言一起说出“南宁欢迎你”时,南宁正在向全球战略家发出最诚挚的邀请。

有找到自己国家语言的外国友人,借此找到归属感。

有对各国语言的书写方式表示好奇,继而亲力查证。

有一笑而过,顺便感叹一句“南宁越来越国际化了”。

让世界,听到南宁的声音

国际化,吸引全球战略家

确实,南宁的国际化正在日益彰显。仅15国语言,或许还不够欢迎全球战略家。

当邕江水流淌过南宁,东盟的发展推动南宁进程,共同滋养出蓬勃向上的发展环境。

作为东盟的门户,南宁成为中国-东盟博览会的永久举办城市,自2004年起年年不缺席,加强了与东盟成员国的商贸往来。而近30年,南宁更先后与30多个国家保持友好往来。南宁的国际战略地位日益升级,越来越多的世界500强及国内名企抢驻南宁。

在此重要发展之际,龙光世纪代表南宁向至少15国发出诚挚邀请,既是城市发展进程中的必然,也是因为其与南宁的密切联系。

法国:2014年,南宁与法国斯特拉斯堡市结为国际友好城市。加强经济、教育、文化、旅游、艺术方面的交流,提升了南宁在欧洲的知名度。

俄罗斯:2016年,绿城南宁走进俄罗斯,向圣彼德堡民众宣传了南宁的文化风俗和旅游资源,两者达成友好往来。

印度尼西亚:自2007年起,广西便在印尼设置境外经济贸易合作区。2012年,印尼国家推荐会在南宁举办,随之加快两国贸易发展,拓宽了合作领域。

菲律宾:南宁作为中国东盟开放的桥头堡城市,不断加强与菲律宾城市间的互利合作。

越南:中国连续13年成为越南排名前列贸易伙伴,越南超过马来西亚成为中国在东盟国家中的排名前列贸易伙伴,在投资、跨境合作、旅游等领域,为双方带来巨大商机。

这还仅是其中一部分,其余十国同样与南宁保持着友好往来。南宁的国际化在加强,龙光世纪与南宁一同成长。

龙光世纪,成就南宁封面

400米商务坐标,以大国风范对话全球

龙光集团作为南宁城市发展的见证者,连续11年用心建设南宁,收获城市影响力与号召力。

而南宁在“一带一路”“北部湾城市群规划”“南宁十三五计划”等战略的加持下,需要更国际化的商务写字楼,能以大国风范的姿态迎接全球战略家,由此,龙光世纪应运而生。

龙光世纪(售楼部电话:400-099-0099 转 31989)充分叠加东盟商务区的发展利好,为全球战略家提供企业发展的优质平台。

龙光世纪作为龙光集团商务大成之作,集合办公、购物、休闲、酒店等复合业态,以全球化眼光打造39万平方商务综合体。在南宁东盟商务区核心地段,以400米大国风范,欢迎全球战略家。

携手世喜达屋集团,为南宁带来全球第99座喜达屋天际酒店。

将77F整层设置为泳池和健身区,为全球战略家带来云端体验。

在79F融入星际餐厅,汇聚全球美食,在舌尖上品味世界。

在80F设置约1720㎡的接待大堂,体验7.4米层高的尊崇感。

除此之外,龙光世纪还引入世邦魏理仕物业,为战略家们提供一站式私享服务。以前沿的规划理念,国际化的配置匹配全球战略家。

建筑面积约140-2700㎡总裁级办公空间,400米A塔开启全球同步租售。

更多总裁级配置,恭迎现场品鉴。

品鉴地点:南宁东盟商务区中柬路8号龙光世纪A塔四楼营销中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