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南宁市不动产登记业务办理再提速20%

2017-04-05 15:54: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5日,小编从南宁市国土资源局了解到,南宁市不动产登记机构结合不动产登记综合服务平台的推出,通过创新工作技术方法、深度优化办理流程等方式,将同步对预告登记、抵押预告登记、抵押登记、抵押注销登记等业务办理时限再次压缩,在现基础上再提速20%。调整后,商品房预告登记、商品房抵押预告登记由25个工作日缩减为20个工作日,抵押登记由20个工作日缩减为15个工作日,抵押注销登记由10个工作日缩减为7个工作日。

据了解,南宁市不动产统一登记启动实施后,市不动产登记局、不动产登记中心不断优化流程,努力创新,在2016年12月19日首次调整了业务办理时限,对各类业务进行大幅压缩提速,较高提速比例高达69.7%,各类业务办理时限平均缩短8-10个工作日。

南宁市不动产统一登记真正实现了“一条龙服务”和“一站式办理”,申请人只需在窗口一次性递交申请材料,无需在部门间反复奔走递交材料,相关部门之间通过信息化手段和对办理时限的再分配,严格按照承诺时限对业务进行审核办理,业务办结后申请人即可在同一窗口领取权利证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