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合景·香悦四季城市展点航洋中庭 等你鉴遇!

2017-04-02 18:45: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喜大普奔!属于广西区内特有的“三月三”假期,你是否计划好去哪里游玩了呢?若你没想好也没关系,因为4月2日,合景·香悦四季外展点已经在南宁航洋中庭精心准备了多种精彩的活动等待你的到来!你可以全家总动员,共赴合景·香悦四季外展点,度过一个别样的“三月三”。

大地的味道,你有多久没有闻到了?

你相信吗?泥土也是有味道的,虽然不至于沁人心脾,但会使内心变得纯粹和宁静。而对于大地的味道,你是否还有印象?或者说,你有多久没有静下心来好好感受了?

本次合景·香悦四季外展点现场已经为你准备好不同种类的玻璃罐植物,在打开瓶罐的那一刻,将会有不同的山野气息扑鼻而来。那一刻,你将忘却城市中尘土飞扬和充满汽车尾气的味道,好好感受大自然的清新气息,重新和大地联结起来。

配图1

你与大山都有哪些秘密?

对于热爱大山的人来说,每一座山都有其独特之处,每一次与大山接触都是一次难忘、神秘、神圣的心灵对话。这一次,让我们在同样喜爱大山的人群中,一起分享自己和大山之间的那些秘密吧!

在合景·香悦四季外展点现场,将会通过立体树杈照片墙来展示“不同的秘密”。现场还会提供微信打印机,可以直接打印你想要的照片!无论你与大山曾有过哪些秘密,都可以勇敢的晒出来,让大家共同来感受。此外,现场还有更多活动等你来发现!

配图2

快交通&慢生活,合景·香悦四季打造人文社区

合景·香悦四季地处五象湖板块东风南路上,地铁2、3、4号线、三大交通主干道围绕项目;沿东风南路向南迅速驳接玉洞大道,向北迅速通达五象大道,沿大明路往西直达银海大道,可快速到达南宁各繁华城区。

更为难得的是,项目北面和东面紧靠五象岭国家森林公园,南面可以远眺五象湖公园,加以日本园林大师用心打造的日式禅意园林,合景·香悦四季已然形成一个与森林景观融合并存的生态家园,成为不可多得的“慢生活”圣地。

据悉,合景·香悦四季将以高品质的装修房交付予业主,让业主无忧入住。首期将推售合院联排以及精装高层,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