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龙岗一重点项目开工 启迪东盟科技城2020年将建成

2017-03-29 16:38: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28日,自治区及南宁市重点项目——启迪东盟科技城开工奠基仪式在南宁五象新区龙岗举行。

奠基仪式上,启迪控股陈鸿波常务副总裁在致辞中表示,未来,启迪东盟科技城将依托启迪控股二十多年积累的科技服务经验,以打造创新生态系统为导向,结合广西当地产业结构和发展需求,从科技园区、科技实业、科技金融板块导入全方位优势资源,真正实现“带凤筑巢引龙”效应,从而引领南宁市的科技创新和产业升级,使该项目成为广西面向东盟的发展典范。

启迪东盟科技城的落户,对南宁乃至龙岗片区来说,又是一大配套利好。据了解,启迪东盟科技城项目总投资约45亿元,2020年将全面建设完成。项目凭借清华大学与启迪控股强大的资源优势,预计将引进龙头企业、总部企业、其它科技类企业共500家入驻园区,以大数据、云计算、数字创意、生态环保、新能源、新材料、科技服务等产业为重点,打造产学研互动紧密、宜居宜业的科技新城,引领南宁市科技创新和产业升级。

资料回顾:

2016年的11月10日,经过和万科近两个小时的抢夺战后,启迪控股将五象新区龙岗一幅277亩地块以总价约为12.06亿元将该地块收入囊中,较高楼面价为2828元/平米。启迪控股的首进南宁,引起了人们对这家企业的关注。

据悉,“启迪东盟科技城” 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运营建设,该公司是一家依托清华大学设立的综合性大型企业,是清华科技园开发建设与运营管理单位,为首批国家现代服务业示范单位、我国排名前列千亿级科技服务企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