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广源大都会 让人向往的滨江生活

2017-03-28 16:22: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湖南卫视有一档大型生活服务纪实节目,名字直白又吸引人——“向往的生活”。由几个具有生活和人生智慧的男人黄磊、何炅加上开心果刘宪华一同主持,几乎到这个小小的一方天地生活的嘉宾都表示这非常不像在做节目,这就是最吸引观众的地方,生活是没有剧本的。

每天行色匆匆的往返在工作与家之间,有多久没有停下来看一看身边的风景,嗅一嗅花香,认真的感受大自然的馈赠?生活是需要智慧的,繁忙的工作一定不是对生活充满希望的向往,脑海中构建的小屋,应该有山有水,有树有花,有爱与激情。

向往的生活:环境决定心境

广源大都会,毗邻邕江一线,北望青山,既被蜿蜒绵长的邕江包容着,又被青秀山的清雅所熏陶。毗邻滨江公园、五象岭森林公园、五象湖公园,与社区的实景园林相得益彰。在这里,身居都市繁华之内,悄悄地藏着大自然的馈赠。

向往的生活:家和工作的巧妙平衡

生活不应该只有工作,家才应该是生活的本质。

生活在广源·大都会,不仅可享受缤纷大都会的繁华,更可轻松拥抱有情有趣的山水生活。广源·大都会位于五象总部基地,在建中的地铁3、4号线交汇点,极速通向各大主城区。五象大道双向8车道、三横三纵构建了城市极速路网,贯通全城四通八达。南宁大桥快速驳接埌东万象城、朝阳广场,拉近与更多商业体的距离。而五象大桥驳接柳沙半岛;良庆大桥驳接凤岭片区。无论是到青秀山吸氧,亦是直达朝阳广场、万象城经济圈、或者是CBD集聚地。住在广源·大都会,优质的拉近了与家的距离。

向往的生活:以品质见高下

生活的智慧,是点滴积累,聪明的人不动声色就掌握了这些规则。广源·大都会致力打造极具生活智慧的园林生活,精工再造争藏之作,礼献南宁。广源·大都会采用楼栋点式布局,每一栋楼的采光通风都经过精心论证,户型坐南朝北,阔朗通透,每一个景观窗口的开窗角度都经过细微的考究,每一个功能空间的设计都以居住体验为设计准则。以作为标杆作品为目的来打造,可见广源·大都会用心程度。从92-180㎡的通透空间享受,从园林设计到建筑及外墙楼宇的设计,联袂具有丰富项目建设、运作经验的专业团队共同建构,体现了广源的匠心和对品质的追求。如今为五象总部基地献上投资开发的第五号作品——广源•大都会。

品质铸就生活典范,广源•大都会旨在为南宁市民打造更舒适的品质居住典范空间。

(广源·大都会样板间)

二期升级新品

92-180㎡(建面)江山双景舒适新品

全城销售中

销售热线:400-099-0099 转 29471

邕江畔,广西体育中心正对面

(以上图片源自网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