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南宁万达茂亮灯盛典明星面对面门票兑换券排名前列

2017-03-27 16:42: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你知道吗 据可靠消息

4月22日南宁万达茂亮灯盛典已经筹备在即

传递欢乐是南宁万达茂与生俱来的特质

茂仔为全球儿童的欢乐发起征集笑脸活动

为全球吃货的欢乐举办南宁首届无国界美食节

为南宁人的欢乐请来一位神秘的超级明星

前提是你需要有一张亮灯盛典入场兑换券

万达茂亮灯盛典入场兑换券排名前列在即

请持续关注

在这个人人都把自己称作“吃货”的时代里,“会吃”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懂吃”的吃货们,会把世界上所有食物当作一门学问来研究,寻着味道的踪迹,等待食物到手后,360度猛拍一圈,发到朋友圈里“炫”。

哈哈哈,快来看今天茂仔的美食档如何让你“炫”起来!

唯有爱与美食不可辜负是没错滴

吃遍世界难吗?不难!

那就是

万达茂4.22亮灯盛典点亮欢乐系列之

南宁首届无国界美食节

点亮你的“食”界

吃货排名前列篇 • 来自世界的味道

印度风情

来自印度优选的美食代表,比起其他美食,它的现场感官表达更为直接,阿三哥风起云涌甩出薄到不行的飞饼——饼皮韧性、薄且味浓。还有空中形成优质抛物线的拉茶——香滑可口、口感浓郁。

西班牙风情

甜点界的新秀,外酥内嫩,不油不腻,轻蘸冰淇淋,味道恰到好处,酥脆又甜蜜。

巴西风情

选料严格、肉嫩味香,充满弹性、再佐以美酒,感受到鲜嫩的肉汁在口中炸开…

意大利风情

意大利的手工披萨,饼皮薄脆,中心却口感软绵,各种新鲜食材的集合,丰富实在,一不小心还能邂逅意大利帅哥在烤制披萨哟!

泰国风情

感觉要开挂了!这就是传说中的“五毒”,风味独特,还是佐酒佳肴,没吃过的一定要试试,是时候收下这舌尖上的挑战了!

德国风情

被煎得油亮亮地起着焦皮的德国大香肠,吃进嘴里,肉嫩的溢出汁,皮脆的嚼出声,芥末酱和西红柿酱随你挑选,抹上调味番茄酱,再撒上薄薄一层咖喱粉,又香又鲜。

中华味道

港澳风味

浓浓鸡蛋香伴着美味幼滑冰淇淋,撒上水果干配料,口感丰富细腻,冰淇淋和鸡蛋仔的优质组合!

北京风味

用料为优质肉食鸭,不仅色泽红润,肉质肥而不腻还外脆里嫩,实在是盛宴里的必尝美食!

还有美味可口,口感丰富的冰糖葫芦。

湖南风味

明明可以美美动人,却偏偏要装臭,然而还是逃不过吃货的法眼,锅气十足,大写的味美,趁热吃,感受嫩的肉汁在口里炸开,这个cosplay我给满分!

内蒙古风味

在火炙下,肉汁紧锁,口感既扎实又饱满,烤串皮脆肉嫩,大写的口感好,是肉食控的真爱~

台湾风味

外酥内软的大雕烧;浓郁口感的屏东椰奶、丰盛多汁的蚵仔煎;肥美脆皮的炸鱿鱼串……感觉像是拥抱了台湾美食夜市。

不止以上这些!

还有印尼馆、挪威馆、土耳其馆……

超多的风情美食小吃等着您之余

众多国际俊男美女现身美食节!

综艺美食

三鲜豆皮

《舌尖上的中国》

央视巨作《舌尖上的中国》,毫不吝啬地将早就闻名的武汉三鲜豆皮上线,都知道地道的三鲜豆皮,是拥有十年以上经验的老师傅制作出来的,而在美食节中的三鲜豆皮制作师傅就是13年经验老师傅!

炸卷

《十二道锋味》

谢霆锋靠的不是颜值,靠的是《十二道锋味》中的美食技能,和舒淇穿街走巷给广大吃货推荐的炸鱼排鸡卷。

大肠包小肠

《食尚玩家》

聚食专门飞台湾到《食尚玩家》中吃的那家最出名的大肠包小肠店面学习足足2个月!再将它带到国际美食节中展示给各位吃货,宝宝们真的是有口福了!

【巡展时间】2017年3月30日-4月4日

【营业时间】早上9:00 - 晚上22:00

【巡展数量】50-展位(高大上,品种多,国际味道的吃货盛典)

【巡展地址】南宁五象新区良堤路6号南宁万达茂展示中心外广场

【公交路线】愣塘村:70路、702路

【自驾路线】自驾车导航到“南宁五象新区南宁万达茂展示中心”即可

注:本次活动为献礼活动,进场无需任何门票(南宁本地人,或是来南宁的游客,务必保存)

4月2日是世界自闭症日,茂仔在官微发出

“乐嗨万达,点亮你心”公益笑脸征集活动

从3月20日至4月19日

发送“你的笑容照片”至本公众号后台

每增加一个笑脸参加者

茂仔就会捐赠1元钱

在4月22日亮灯仪式上献给自闭症儿童们

用微笑点亮生活,让世界充满欢乐

4月22日南宁万达茂亮灯盛典

点亮世界欢乐国度

万达茂特色文旅街

集聚世界文旅商机,容纳万千繁华

年逾3000万中外游客,开启游乐经济新时代

多业态科学布局,一体化消费体验

品牌商家保驾护航,未来有保障

投资万达铺 实现小目标

建面约55-195㎡开业文旅现铺   茂盛发售

年共享3000万大客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