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十强房企融创首次开盘 朝阳商圈步入大户型时代

2017-03-27 14:11: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25日,作为全国十强房企融创地产在南宁的开篇之作、朝阳商圈的高品质楼盘——融创·融公馆(售楼部电话:400-099-0099 转 33172)迎来了项目首期开盘的历史性时刻。融创融公馆沿袭了融创“不复制,只定制”的风格,首期发售96~149平方米的精装房源,引领朝阳商圈步入高品质大户型时代。

融创·融公馆,作为朝阳商圈稀缺的书香大宅,以过硬的建筑质量、优质的名校配套、臻稀的精装大户型户型、贴心的精品物业服务,成为朝阳商圈中较具市场价值的社区典范。融创·融公馆在还未正式销售之前就已备受关注。

开盘现场

据了解,早上6点左右,已有客户在开盘现场等候,到早上8点左右已约有1000多人到场,整个现场人潮涌动。在不到一小时的时间里,就产生280多位业主,充分体现了大家对融创·融公馆的信赖与厚爱。经过与现场成交客户沟通了解到,今天有九成成交客户选择融公馆,是出于“上有老下有小”的需求,以及对中心城区的地段含金量非常倚重,如有无好学位、有无好医院、有无好的商业配套、有无好环境等资源。融创融公馆正是以朝阳商圈、秀田小学优质学区、精装户型产品及融创的品牌企业实力,开启朝阳品质生活。

中心地段,价值稀贵

城市愈发展,中心土地愈稀缺,进驻城市中心的门票更是一票难求,融创·融公馆据城市核心地段朝阳商圈,拥有城市极优质的资源和配套,享有朝阳商圈内早已形成的交通、教育、医疗、购物等全能配套。地铁1、2号线贯穿,更有悦荟广场、南宁百货大楼、西南商都等数十个大型购物中心,拥有新区无法比拟的软硬件成熟配套,更拥有约16万平方米大型商业综合体,沃尔玛购物广场、迪卡侬。人文底蕴和立体交通构筑繁华核心一步到位的全能生活主场,其居住环境和消费环境的高度契合满足业主中心生活所需。

房产投资资深人士表示:不管是用来居住还是投资,融公馆的保值和升值空间都是很大的。随着中心价值的不断升华,中心区的豪宅的门槛也越来越高。


开盘现场

优质学区房,教育一步到位

成为南宁融创融公馆的业主,还可以享受优质的教育服务,百年名校秀田小学与融公馆仅一路之隔,优质教育就在家门口。

除此之外周边还有南宁市永新区第二幼儿园、南宁市北际双语幼儿园、南宁市西乡塘区贝恩幼儿园等多所学校。真正实现名校就在家门口的愿望。

人性化装修,定义品质幸福生活

融公馆96-149平方米全精装户型设计尽显人性化,处处为业主考虑,四合一智能化入户门,定制精致玄关收纳空间,六角拼花石材贴面,高品质厨卫配套,防水插座,贴心感应小夜灯,加长型地漏等等细节,每一处人性化的设计都是为了提升业主的生活品质。

贴心物业服务,臻造如家般温暖


融创融公馆开盘现场

融创融公馆(售楼部电话:400-099-0099 转 33172)由中国房企10强融创开发。而融创是中国十强房企里少有专注高端精品物业的开发商。目前,融创已布局全国8大区域、30多座一、二线核心城市,开发了230多个精品项目。

更难能可贵的是,融创提出的“臻生活”高端生活价值体系,旨在打造一个覆盖全产品周期以及全生活周期的服务体系,为高端客群提供独树一帜的社区生活体验。其服务体系将在融创南宁旗下项目陆续落地,从业主视角,在产品打造之初,就将”臻生活“植入到产品的各个细节,配置前置,如为了满足不同年龄儿童成长性需求,在社区中专门规划儿童成长性空间,修筑认识墙、攀爬区、沙池、跑步道、儿童自行车道等康体设施,只为业主打造一个美满的生活空间。

地址:永和路17号(秀田小学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