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赢的征程不会结束 属于你的战场已蓄势待发!

2017-03-24 16:32: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国足赢了,还有什么不可能?

3月23日,在长沙举行的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中,中国队凭借于大宝一粒进球,以1:0战胜韩国队。

中国男足有多久没有赢过韩国队?在中韩两队长达40年的交手历史上,双方踢过31次国际A级比赛,国足战绩1胜12平18负,少有一场胜利是7年前在东亚杯上的3:0,但那显然不足以洗刷国足的“恐韩”尴尬。

追求梦想不停顿,

西班牙小镇3Vs3铁笼足球争霸赛等你来战!

广大球迷在昨晚在1:0大战之后,是否也想拥有一个展示自信的机会?是否也想过一把关于足球的瘾?是否也想体会胜利的滋味?那么赶快来参加由天健·西班牙小镇举办的3VS3 “铁笼足球”争霸赛!

天健·西班牙小镇特举办刺激无比的“铁笼足球”赛,继续燃起大家对足球新一轮的激情!

如果你想感受到足球的魅力,如果你享受在球场上挥洒汗水的瞬间,如果你想完成自己的足球之梦,那么还等什么!我们已准备好战场,只为等你来高奏凯歌!

◆比赛报名截时间:2017年4月9日

◆赛事咨询:0771-3818999

◆报名方式:

长摁二维码,马上报名!

◆活动时间:2017年4月

◆活动地点:天健·西班牙小镇营销中心外广场

有实力方能一展霸气,有梦想才能势不可挡!天健西班牙小镇,江南之上西班牙风情艺术大城,国匠精工,品质更出众,一期开盘去化九成,二期开盘更是基本售罄!

全新楼栋78-105㎡[建面]瞰景精品,现诚邀品鉴!项目地址:南宁市江南区智兴路3号天健西班牙小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