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龙光世纪&劳斯莱斯名仕交流私享之夜即将启幕!

2017-03-23 22:06: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莱斯莱斯,无数人心中的“梦想之车”,无论在任何地方,它都是极少数人的专属,一直都是无可匹敌的尊贵象征。

品牌创始人亨利·莱斯先生当初一句“把较好变为更好,如果没有,便创造它”,使劳斯莱斯汽车将永恒追求优质的精神深入骨髓。

纯手工打造的劳斯莱斯,将奢华通过优质流线酣畅淋漓的表达出来,以至于“XX界的劳斯莱斯”成为各行各业的优质追求。

正如“不是所有汽车都能成为劳斯劳斯”一样,并非所有的人都能进入名仕会。

劳斯莱斯只会是极少数人的座驾,名仕会也只会是极少数大咖的专属圈层。

作为南宁高端的俱乐部,名仕会汇集全南宁的先进资源,也许不少人听说过它,却极少有机会见到其中神秘的会员。

这是一个需要合作的时代,越强大的人越深知资源共享的必要性。3月25日,劳斯莱斯&名仕会,于西南排名前列高楼——龙光世纪,共赴王者盛宴。

3月25日   

王者盛宴

龙光世纪名仕交流私享之夜 

璀璨启幕

时间:18:00  

地点:龙光世纪A塔大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